返回 家庭教育

【KAVO病毒】影響即時通登入

近期我們接獲許多網友反應即時通無法正常登入或當您輸入帳號密碼後,即時通突然跳掉或從頁面消失的問題。 

我們研究後發現極可能是您的電腦中感染了【KAVO病毒】,此病毒會佔滿CPU的使用率,並造成其他程式不能繼續運作的情形,因此建議您務必更新您的電腦防毒程式並立即進行掃毒。 

提醒您,由於此種病毒是經由不明信件(如垃圾信,病毒信等等)、隨身碟(如數位相機及手機的記憶卡)、MP3等不易讓網友查覺有問題的媒介傳至您的電腦中,請您務必要連同這些設備一同解毒,以降低電腦再次中毒的機率。 

在此感到抱歉的是,由於檢測電腦是否中毒及解除病毒的進階操作,會依照軟體廠商與版本不同而有所差別,若有操作上的疑問,建議您直接詢問您防毒軟體的公司;或者您也可以使用Yahoo!奇摩搜尋,或Yahoo!奇摩知識+的服務,搜尋「KAVO」或「如何移除KAVO」等關鍵字,相信一定可以找到適合您的解決方式,並獲得更多的相關資訊,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3016
  • 近期即時通要推出9.0版
    其中的改版項目
    我對"KUSO動態表情符號"最有興趣
    蠻期待使用新版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