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緋聞╱張瑋津:何姓女助理曾為王世堅墮胎


記者: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於去年8月時被媒體拍到和何姓女助理上汽車賓館,當時王世堅曾氣憤的指控媒體誣賴他,並公佈3人對話的錄音帶,強調自己是和助理到賓館聽選民張瑋津說紅衫軍的內幕;只是事隔一年,當時的證人張瑋津卻忽然翻供,踢爆當時的錄音帶是事後作假,並首次對媒體爆料說,何女每月拿10萬元,甚至「曾為王世堅墮胎。」


強調自己「當時真的說了謊」的張瑋津表示,自己原是個家庭主婦,當初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幫了王世堅,事後卻一再受到對方的出言恐嚇,讓她擔心受怕,逼的她跳出來踢爆事情真相。張瑋津除了宣稱手中有4捲錄音帶可證明王世堅的惡行,並向媒體透露,「我手中握有的錄音帶,可證明跟王世堅上賓館的何姓助理曾為王世堅墮胎!」


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張瑋津在22日向媒體召開記者會之前,王妻曾打電話給張瑋津,希望張瑋津能念及孩子的情份上,不要召開記者會,但當時張瑋津沒有接受,還說服王妻應該保護自己,與她一同指控王世堅。


而張瑋津接受媒體採訪時,記者旁聽到她與王妻講電話,還聽到王妻對王世堅的控訴。王妻當時表示,「那女生(何姓助理)每天傳簡訊給我老公,是我女兒看到的,寫得有多過份,我都有拿起來,其實可以告她妨礙家庭,但一告下去,小孩的臉要放到哪裡去?」王妻說,立委選舉之後,何家不幸發生火災,自己還為他們添購家電等物品,完全將何家當成自己人,如今卻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4年前,張瑋津的第二任丈夫查理馬克(藝名為巧克力)被踢爆患有梅毒,並曾性侵兩名男大學生,在台灣住了10多年的巧克力也因此被驅逐出境;當時,她與巧克力發生婚姻問題時,曾找王世堅出面幫忙協調,且王世堅曾派何姓女助理與她會面,她與何女才因此而認識,但當時並不知王、何兩人有曖昧關係。


針對製作假錄音帶的始末,張瑋津解釋,去年8月王世堅被拍到與何姓助理出入賓館時,王世堅騙張瑋津說此事是立委邱毅要整他,希望張瑋津能幫助他反制;事後雖然得知王世堅是為了閃避緋聞而騙了她,但當時顧及王妻因腦瘤而開刀,才選擇繼續陪王世堅演戲。


張瑋津還說,自己手中握有4捲的錄音帶裡,錄了自己與何姓助理的電話內容,其中的對話足以證明何姓助理曾為王世堅墮胎。張瑋津說,「我問何女:『小孩呢?』她(何女)回說:『拿掉了。』之後她就在電話中一直哭…她知道自己懷孕後,王世堅要她把小孩生下來,但她還是把小孩拿掉。」


張瑋津表示,因為今年3月台灣首富郭台銘告《時報周刊》報導劉嘉玲案時,被告記者指稱消息來源來自王世堅,不料,王世堅出庭時卻又將消息來源指向張瑋津,此事令張瑋津感到自己一再被王世堅傷害,因此她決定把真相說出來,用法律保護自己。
---------------------------------------------
這種人再選上就沒天理了~~~
這女生的口味真特別....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