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的權力還真是大啊!

話說今天女兒過生日,她很想請同學們吃蛋糕,於是幫她訂了兩個費太太的生日蛋糕直接送到學校去。

蛋糕公司剛剛卻跟我聯絡:學校沒有人要收蛋糕,理由是女兒的導師剛巧不在,而教官是不准外食送進入學校的!

於是只好在電話中拜託校警先收下蛋糕,等導師回來再處理。校警的答覆則是:如果導師沒回來,蛋糕被教官丟掉了可不負責!

哎!就兩個蛋糕有這麼嚴重嗎?教官是不是都沒有其他事情可以管了!
  • 嗯    應該請教官吃一塊吧
  • 有個大方的媽媽  你女兒真幸福  以前跟我媽要個生日蛋糕
    還要報告我的月考成績  唉
  • 剛才被老公罵了,他說我愛現,找學校麻煩!

    其實小時候我也好羨慕那些過生日會請大家吃糖的小朋友呢!
  • 還好啦  就是疼小孩碼  不過有些小孩會忌妒這種出鋒頭的同學  以前我們班有個女生就是因為這樣被莫名奇妙討厭  其實不一定要請全班吃  邀請女兒幾位比較要好的同學來家裡慶祝就好啦
  • 也不是吧,
    或許教官擔心蛋糕被下毒之類的啊∼
     
    也許讓你孩子帶那種乖乖桶,
    或是你親自拿著蛋糕去,
    可能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 親愛的山東大妞:

    其實學校的教官不是沒有事情可以管,說實在的,別人不想管的教官都得管,外食的問題對於所有的教官應該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吧!

    其實教官在學校的角色只是一個政策的執行者,教官會不讓學生訂外食也是怕他們吃壞肚子,我相信教官出發點是絕對沒有惡意的!

    家長能幫自己的小孩過生日請同學吃蛋糕是非常好的,只是有些學生會利用奶油來抹在學生身上又或者追逐嬉戲,這對衣服的清洗或是學生的安全也是堪慮的。

    所以囉!不要生氣了!也祝妳小孩生日快樂!!
  • 謝謝樂天小熊!

    因為女兒住校,才想讓她高興一下!

    後來老公說女兒生日是要感謝媽媽的,所以今天可以不用下廚去外面吃了!

    P.S.還是不太喜歡教官,之前兒子穿皮鞋踩後跟,被記一個小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