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該如何抉擇? 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

分手後的前男友又打電話給我,原因是因為他有另一個喜歡的對象  因為去年我有三個月生病回南部  也就這樣分手了  後來我一月初回台北    他知道了  又打給我  他想要在跟我在一起  我逼問他是否有其他人了    他才承認有的
今年三月有出去一次後  有斷了聯絡    後來斷斷續續他每兩個月都會打一次給我  上禮拜天又接到他的電話
說想要送東西給我  我說沒有在一起了  不需要花錢在我身上  他說他就是想買給我  我說我考慮一下好了    後來本來
我應該是被他封鎖的  他又出現在MSN上 

其實連續兩年我都在逃避他  因為我知道我們沒有結果
但是他還是一直找我  也許得不到都是最好的  更何況我們之間有一段很難忘的回憶  曾經為了他去問算命  他說我們前是有感情債  但是他不是個負責任的人  但是就算是這樣他還是會跟我糾纏不清    本來他沒在纏著我的時候    我不信    現再有點信  他對我一直糾纏不清

我想問的是:  我還能回頭嗎?  就算回頭了,  我要怎麼贏?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冷的  不爭不吵不鬧  除了他無理的要求我會跟她生氣  不理外  我都很獨立  一直也都有自己的生活  很忙

說真的  他又牽動了我  我該信前世的這段情  去終結它在今生  但是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畢竟好不容易脫離他
我沒有跟他出去  但是在繼續下去  我不保證自己的心會在次脫軌 

請各位大大幫我
  • 算命這種東西喔~~真的就是聽聽就算了!
    我每一任男朋友,每一個算命老師也都說跟我有前世因果、三世姻緣!
    結果咧?現在沒有一個在一起的!
    不是被我甩了,就是跟別的女人跑了!
    這算是什麼前世因果、三世姻緣ㄚ!@@"

    以我換過這麼多男朋友的經驗來看,這種男人無非就是一個"賤"字!
    想到你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你,哄哄你開心,然後想要跟你牽牽小手,最好還可以順便打打小炮!(請原諒我說話這麼直接,但是男人的心裡真的就是這麼想的!)
    當他的身邊有其他選擇的時候~~妳在他眼裡不過就是一雙他穿過的舊鞋!沒什麼了不起!

    所以這種男人~~妳又何必為他去擔心煩惱這麼多,讓自己心情不好呢?
    反正你現在是自由的一個人,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想跟誰約會就跟誰約會,為什麼一定要是他呢?
    下次他再打電話來要約你出去或是要跟你見面,跟他講說你正在約會,沒時間跟他講電話、閒磕牙!直接掛他電話就對了!

    女人~~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知道嗎!^^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