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在拍賣遇到怪客!

在拍賣有賣二手鞋子,
為了效果所以穿上黑色絲襪拍照,
但是只拍腳唷!
卻有買家說要買二手穿過的絲襪,
如果不賣他穿過的襪子  他就不買鞋,
他說他要收藏人家穿過的絲襪,
我覺得好噁喔!
好變態!
有人遇過嗎?
  • 好噁=  =
  • 我有遇過...

    但是我是在我的網誌上遇到的,
    是個年輕的小男生(大約16-18左右)
    說要跟我買我穿過的鞋子,
    還說要當我的寵物..........囧
  • 再去買雙新絲襪拿給歐巴桑或歐吉桑穿,  然後再賣他...:P
  • 我是UID
    我是UID
    沒什麼,戀物癖而已,更仔細的推斷應該是戀足癖、美腳系愛好者,愛好此類型的人可能合併有被虐傾向。在「虐與被虐」(S.M  /  Sadism  And  Masochism)的「女王」與「男奴」的性愛關係中,扮演女王的一方,經常會用腳踐踏對方,藉此達到羞辱的目的,進而提升自己的尊貴;而男奴常見的手段,則是透過吸允女王腳趾,迎合女王,討女王歡心,以求可能的進一步接觸。

    所以這位怪買家,真買下此物品後會如何「使用」,應該不難想到,或許還併有輕微妄想、幻想症狀,但也可能只是單純性地個人性癖好無法在現實中得以抒發。若覺得自己的親密衣物淪落成他人性幻想的洩慾工具,很噁心!簡單說,不想賣又怕對方亂,就加入黑名單,不然乾脆加價一起賣,反正你願賣他願收。往好的角度想,就是自己的腿很漂亮,不然怎會引起別人的「性」趣?

  • 我幫朋友寄
    上面寫我的電話
    結果買家打我的電話說:這不是他的愛人的電話嗎=      =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