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手機 / 有人用過iPhone中文版了嗎?

iPhone有中文版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呢?
可不可以上來分享一下
說說看有哪些  優點  &  缺點?
  • 嗯~~

    優點:
    都很美~~~~

    缺點:
    沒有支援3G~~
    破解的中文版,無法輸入中文字!!
    照像~~普普!!

  • 我男友的公司配給一支iphone(但是是英文版的),
    講實在話,iphone沒有很好用....在美國會這麼賣,是因為美國手機科技真的很慢、也滿爛的;亞洲手機的科技好多了也快多了!而且我們都覺得apple有點"太急"想推出這iphone了啦....手機上許多技術都是有待加強啊!

    這裡是轉貼iphone比較廣泛的缺點,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1.非3G
    2.無記憶卡、無IM、也無語音撥號
    3.Safari不能Load  Java/Flash
    4.不能拍影片,也不能直接將相片以MMS寄出
    5.iPhone的iPod  port除了充電之外,不能接駁現有iPod配件,包括汽車音響整合
    6.不能進行剪下.複製.貼上
    7.  iPhone可顯示Word,  Excel檔,但不能編輯.修改

    然後相機不能有錄影功能,也沒有任何的"模式",就是非常單純的相機,因為相機鏡頭在手機邊邊的關係,有時候拍照會發生Distortion,就是有扭曲、失真的現象;手機材質關係,拿的時候得特別小心,否則滿容易發生"滑落"情形啦,也因為這樣,非常難自拍!

    除了這樣以外,你從Apple官方網站購買的音樂,可以下載到iphone,但是所有的音樂都不能當成手機鈴聲,也就是說你只能使用iphone手機中的鈴聲!

    最差的是,不能自行換電池啊......如果電池壽命沒了後,你只能再花$85美金左右送回Apple原廠換電池.....

    所以建議版主,可以多考慮台灣的手機唷!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