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假釋╱華岡之狼9度聲請假釋 獲准!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9度聲請假釋 獲准!
  更新日期:2007/09/14  10:58  記者:謝孟潔 
 
12年前犯下31起性侵案的華岡之狼,8次聲請假釋都被打回票,今年2月份再度提出聲請,他表示願意配戴電子監控器,希望出獄回饋社會,而法務部今天終於給了答案,經過評議後,終於通過假釋。

9度聲請假釋,這一次終於等到法務部點頭,經過103次的心理治療和評估,華岡之狼確定假釋獲准。

民國83年,楊姓受刑人還是個大學畢業生,25歲的他因為涉及31件性侵害案,被判刑16年,獄中表現良好,加上服刑超過原本的1/3,民國90年早該可以獲得假釋,但89年他在獄中考上台大社會系,卻成了惡夢的開始,8次假釋申請,通通因為輿論壓力遭到駁回,如今確定能夠出獄,顧及社會觀感,法務部規劃觀護措施。

楊姓受刑人出獄後傾向回花蓮老家,花蓮地檢署也將擔負起輔導責任,台北地院收到法務部公文,裁定後最快2個星期,楊姓受刑人將重新呼吸到自由的新鮮空氣。


--------------------------------------------------
我無法接受..累犯三次..就算一次我都覺得要被關一輩子
居然還有神父幫他背書說絕不會再犯..老鄰居說早該讓他出來了..天阿..什麼世界阿..

爛人!!噁心!!
姊妹們自己小心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