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香港哪裡有在賣Tod's的鞋子 ?!

請問各位fashion通!

我想託人在香港幫我買Tod's的鞋,但是不知道哪裡有賣?
我想知道香港最大的Tod's門市在哪?可能請他去那幫我買的話,貨會比較齊!

請告知謝謝!
  • tod's在香港有分專賣店和joyce進的,上次有網友說他香港找不到很便宜的tod's,那是因此他去專賣店買,你去joyce,打完折才4000多(尺寸超齊),跟香港的camper價錢一樣,不過款式不保證齊全,如果去專賣店看,正品期間跟台灣差價不大:)
  • TO : 我是香奈兒

    Thanks !但是我今天打直撥問了香港的Joyce,他們卻告訴我說,沒有Tod's女鞋,只有進Tod's的男鞋!
    而且我2家Joyce都有打喔!(原本想說有Joyce卡可打9折的說!)
    請問你一個問題,專賣店的人服務如何?!因為我打算請他們幫我留一雙鞋27日才去拿!不知道他們的sales願不願意幫這個忙!還是你有更好的方法,因為只剩一雙了,我怕被買走!
  • to pink pig:
    嗯~~應該是秋冬開始沒有進女鞋的,去年春夏時就還有女鞋:)而那時我男友在買的時候,還跟我說只看到女生的款,反而沒有男生的...你說的是香港的專賣店嗎??sorry~~這我不清楚,香港的sales服務態度都還蠻ok,只不過你時間拉有點久,很難說他們會不會答應ㄟ...
  • 金鐘太古廣場
    中環置地廣場

    我都去這2家看而已,其他地方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 請問一下~
    JOYCE在香港共有幾家呢?
    每一家都會有Tod's的鞋鞋嗎?
    謝謝~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