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宗教 / 請不要褻瀆神 因為祂比你大(自光明之子之版再番篇)

這個是之前討論過一時的話題,版主是位叫光明之子的人,我個人覺得他是個非常虔誠的教徒,但思想太過偏激了,其中老頑童發表的一番話為…

老頑童的話:
現代智人的出現,也不過四萬多年.
甲骨文的出現,也不過八千年.
實在是很好奇,
侏邏紀時代(199.6    ~    145.5百萬年前),
地球上一堆恐龍,沒有人類的時代,
神在哪裡?
聖經在哪裡?
我們人類的耶和華,長得像一個人.
那麼恐龍們心目中的耶和華,長得像哪一種恐龍?


我現在的公司每週固定會有一位牧師來講道,因為我雖然是有信仰的卻不屬於任何一個宗教教派,我雖然相信神的存在,但我卻質疑許多宗教的部門教義,於是我問牧師,宇宙是神創造的,萬物是神創造的,聖經上說,神造天地也不過花了七天,而人也在這七天中被造出,但是人的歷史也不過短短幾萬年(包含原始人在內的時間),那麼和聖經上說的不就不一樣了嗎?而且我們人類的歷史文化有幾千年的時間,但聖經的出現也不過兩三千年前,那麼是神創造了我們之後先跑去別的星球寫聖經嗎?

結果牧師說,最近美國的什麼一個地方發現了一個峽谷,除了考古學家禁止任何人進入,他說他們發現了恐龍化石,卻在相同年代的岩石上也發現了人的腳印,證實人和恐龍的年代是相同的,什麼地質時間探測器的年代也許都要被推翻了,這著實讓我覺得驚嚇很大,牧師說我們過去所學的進化論現在美國大多學校沒人敢教,因為那只不過是未被證實的假設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怪到一個不行,各位有什麼看法嗎?下次牧師來我會請他給我看他所看到的相關報導(證據),竟然說恐龍的年代和人一樣不過數千年,真的太讓我驚嚇了,我真的很難相信耶!我們過去所學的東西都是屎嗎?=  =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宗教教義很難讓我信服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