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發生駭人聽聞的姦屍案

出租公寓男客  勒斃女客二度姦屍

更新日期:2007/08/23  07:20    記者:記者黃瑞典、張念慈╱新竹市報導 
 
租住在新竹市的楊忠平,昨天凌晨向住同棟公寓的任姓女會計求歡不成,竟勒斃她,還把屍體清洗後,兩度姦屍洩慾;又擔心任女未死,再補三刀後,倒床呼呼大睡十二小時,原擬睡醒後分屍,及時被捕。

警方指出,楊忠平(廿八歲)不但姦屍,之後還用登山的小瓦斯爐燒水,等水開後,再把任女手掌拿到滾水中煮燙,手段凶殘。

楊忠平警訊時神色自若地表示,雖然任女比他大六歲,離婚又育有十五歲的女兒,但風韻好,平日穿著講究,令他心儀已久;昨天是吸膠後,一時性衝動而釀禍。

楊忠平供稱,昨天凌晨二時,吸食強力膠後,難耐情慾,遂拿著水果刀到四樓,從氣窗爬進任女臥房,向任女求歡被拒。因他是特種部隊退伍,輕易地就把任女勒斃,順手劫走任女皮包,再將屍體背到五樓房內,剪開任女衣物,見任女被勒後流鼻血,覺得髒,乃把屍體抱到浴室清洗,再抱回客廳,就在地上姦屍。
==================================================

姦屍咧~~  太誇張了~~
怎麼會有如此喪心病狂的人,把人弄死還要強姦屍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