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為台灣代言 仔仔:我是中國人

更新日期:2007/08/15  07:10  記者: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F4今年4月代表台灣前往日韓宣傳,因在記者會以「國家」稱呼台灣,遭到大陸網友群起圍剿。仔仔不再沉默,昨天率先聲明:「我以身為中國人為傲!大家都是黃皮膚、黑頭髮,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而且藝人不該跟政治畫上等號。」

仔仔昨天為觀光局拍偶像劇「在這裡等你」,趁著拍戲空檔,針對這一陣子外界的種種誤解,像是所謂「國家」失言事件,以及被指有逃避兵役的指責,做了解釋和說明。

F4開口稱台灣為「國家」,在台灣人看,很正常,但卻惹火了大陸網友,還放話封殺,仔仔坦言始料未及:「我現在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但我們4個人都是以工作為主,完全不想跟政治有所牽扯。」經紀人姚宜君說,即便是台灣的政治人物,可能也無法對這問題說清楚講明白,更何況是這幾個小孩子?

至於外界對於他逃避兵役以保事業和愛情的質疑,仔仔說,他已自醒吾技術學院休學,也不會轉校,實在因為工作太忙,學分修得不夠才暫停學業,如果他怕入伍,就根本不會休學。

昨天仔仔一改貴公子形象,穿起格子襯衫開著計程車跑,因為攝影機架在車上造成視線不良,差點發生車禍。他車後載著是來客串的金馬影帝屈中恆和女演員陳佩騏,兩人在後座嘴對嘴激吻起來。小黃司機仔仔露出尷尬笑容,不時用調侃的目光瞄他們,表情引人發噱。
(轉貼奇摩新聞)
===============================

我覺得他前面那一段~~說得滿好得^^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