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工作 / 某個差勁的公司-有點長-不喜勿近、留言

我男友是業務  出車子  又要出力  賣有關工業用的原料,
機乎每賣一比就要去工地一次!公司不出車子每個月的保養費  油錢每個月只補貼7000  。
有時做業務務兼送貨,常跑工地車子耗損更快,本來看他新新的車子因為做了這份工作變成快中古了,還要自已出錢保養費,保養費其實說多不多,像也們每天在跑的車機乎一整天要開車,每個業務都投訴過了好多次這類問題!
公司還是一口回絕說他之前做業務時就是這樣子!拜託...那是幾年前的事了!拿以前的7000元油資來比!
他的同事有次因為送貨去學校的工地車子前鏡被學校的小孩子打破...公司也沒補貼 自已花錢了事吃悶虧!對待業務的待遇也差到不行只會調調調高業務的業縝吃死業務算了!
  •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我老公也是業務員..我之前也是當業助..現在上班的公司也有一堆業務員..所以就我所知道的..好像當業務的都是這樣..公司不太可能幫你出保養費,至少是我目前所知道的啦...而且..油費一個月七千是算很好的喔...
    記得上次我同事因為要趕著送貨..不小心被照相...也是他們自己出的錢...所以..真的不要想太多...誰叫我們都是領別人的錢呢...
  • BQ...
    BQ...
    @@一個月七千算ok的哦..那如果在上班時間車子被人家撞壞了也是要自已出嗎??大部份∼
  • 你們沒保汽車理賠險嗎?

    其實我覺得補貼7000塊油錢算不錯囉!

    目前沒聽過比你家男友更好的福利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