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早上看到一則令人生氣的新聞∼小狗丟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3/4/hpc2.html

虐狗怪客高樓「丟包」  7天扔5隻
  更新日期:2007/07/24  04:39  記者: 蔡偉祺/北縣報導
樹林市龍興街後方防火巷,過去七天有五隻剛出生的幼犬被人從樓上丟擲拋棄,其中一隻後來被取名為「黑輪」的幼犬,被發現時半身泡在水溝裡、鼻孔鮮血直流,模樣相當悽慘。

「凌晨五點多,我剛回家要休息,就聽到碰!碰!兩聲,出去後看到一隻小狗四腳朝天躺在二樓雨棚上,不斷哀嚎。這已經是過去七天以來的第五次了,丟狗的人實在可惡!」昨天又救下一隻小狗的謝大哥相當氣憤的說。

謝家七天來,已陸續發現兩黑三白的幼犬,都是被人從公寓樓上丟下,幸運的跌在二樓雨棚上,倒楣的還連環摔,掉到一樓水溝裡。所幸經謝家人悉心照料,五隻狗已有三隻交由好心人領養,剩下兩隻也已有人要照顧。

碰!狗落雨棚  還聽到嘻笑聲

謝家小女兒表示,上星期四凌晨一、兩點她母親睡覺時,因一直聽到後巷有小狗「嗚∼嗚∼」哭聲,早上外出查看,竟看到一隻才剛出生,眼睛都還沒睜開的小狗,頭卡在排水孔和水管的縫隙間,趕緊把小狗救起。謝小姐說,住家後防火巷平時不會有人進入,當時就懷疑是有人從樓上將小狗往下丟,但因小狗並無大礙,將牠清洗、餵養後,就讓隔壁鄰居領養。

原本謝家以為只是偶發事件,沒想到兩天後謝小姐回家,小姪女又告訴她聽到後巷有小貓的叫聲,隔天她往外探頭,又看到一隻小黑狗在排水溝內掙扎。接下來幾天,又發生兩次丟狗事件,其中一次還一連丟下兩隻狗,氣得謝家人向屋外大罵。謝媽媽說,有一次小狗被丟下來後,她還聽到嘻笑聲,顯然是有人故意丟的。

慘!黑輪落水溝  流鼻血吐奶

謝小姐說,五隻小狗除上星期五撿到的「黑輪」外,其他都沒有明顯外傷,但小狗不知是太小還不會走路或是被人從高樓丟下驚嚇過度,精神都不是很好,一直昏睡。外傷嚴重的「黑輪」,經獸醫診斷後,目前由謝小姐和同事一起照顧,但可能因摔落地面時內臟受損,有時得用針筒餵食牛奶,「黑輪」常常吐奶,讓大家看了很不捨。

謝小姐說,家人一開始只想把狗照顧好,但丟狗次數實在太頻繁,行為也太可惡了,所以決定不再姑息,希望警方能揪出這個狠心的虐狗「丟包」怪客。

---------------------------------
覺得瘋子越來越多了
看完新聞時我超想飆國罵的∼氣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