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非關政治/特別費╱女記者落淚 馬英九尷尬錯愕

特別費╱女記者落淚 馬英九尷尬錯愕
  更新日期:2007/07/23  15:1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中台灣持續Long  Stay,不過有媒體記者提問,長住行程都由立委安排,是不是有被立委綁架的感覺,馬英九直接回答,只有某家親綠媒體才會問這樣假設性問題,這名提問的女記者自覺受到委屈,在馬英九離去後難過落淚。

就是這麼一段問答Q&A,讓這名電視台女記者哭了。電視台女記者:「這次下來長住,幾乎行程都是立委安排,有人說您是被立委綁架,你自己怎麼看這件事。」馬英九:「妳是三立對不對?果然。」

淚灑採訪線上,女記者邊說邊擦眼淚。電視台女記者:「我只是作份工作而已啊,他就拿我的麥克風起來,就這樣說啊,就你們三立才會問這樣的問題。」記者:「他有把你甩掉嗎?」電視台女記者:「沒,就很不太屑那樣,不要拍了啦。」

記者:「為什麼這麼難過?」電視台女記者:「沒有啊,我覺得政治人物,應該有風度一點啊。」委屈究竟打哪來啊?還原採訪現場,女記者一提出這個問題,馬英九立刻把麥克風挪近自己瞧個分明,接著丟出這樣的話。電視台女記者:「這次下來長住,幾乎行程都是立委安排,有人說您是被立委綁架,你自己怎麼看這件事。」馬英九:「妳是三立對不對?果然。」

當時女記者毫無異樣,和其他同業繼續聯訪下個問題,上午10點10分訪問結束,只見女記者還和一旁同業笑著討論馬英九的反應,當時不少同業開玩笑,女記者這下紅了!不過,馬英九車隊離開5分鐘後,女記者突然…。記者:「怎麼說?」電視台女記者:「因為別人都不會問這個問題,他就這樣說啊,就你們三立才會問這種問題。」

戲劇性的轉折,馬英九很錯愕。記者:「記者跟你做訪問因此落淚,你這邊有什麼話要說?」馬英九:「我們辦公室發了一個聲明。」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造成跑線記者因為這句話,有不舒服的感受,我們表示歉意,但是對三立電視台,本身的報導立場,很抱歉!大家公評就好了。」

接受過國內外無數記者訪問,男女也都有,有輕鬆、有嚴肅,但竟然讓女記者愈想愈難過,最後是潸然落淚,這還是馬英九的第一次。

===========
所以記者可以問別人一些難堪  白癡的問題  老是不顧當事人的感受  挖人隱私
結果被人嗆了一句話  就要委屈落淚?

問他是不是三立的很難堪嗎?
但是他真的是三立的阿~~~~
  • 這證明了
    女記者也能作秀
    台灣媒體記者程度之低劣、白痴不說
    還為了創造話題而無所不幹
    為了作秀搶版面,已經無所不用其極了
    下次可能會看到女記者哭著脫衣吧?

    例如:「為了訪問馬英九,女記者大熱天脫衣避免中暑」結果還是中暑了,女記者送醫後大哭.....

    這種爛咖也能上稿,可見台灣記者爛到什麼程度了...

  • 閃著淚光加哭出來被同業拍到 獎金+5000..

    -------------
    外加立刻升官....
    大家等著看續集吧....

    三粒今天搞到了話題
    明天豈有不出續集的道理?
  • 她可能是哭「人家只有兩粒,沒有三粒...」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