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雜誌週刊 / 哈利波特完結篇 至少6主角死亡 羅琳吃驚露風聲

記者蔡慧萱╱編譯 

哈利波特第7集完結篇結局如何?全球書商保密到家。然而,19日紐約時報卻搶先透露了部分內容,其中提到至少6名主角死亡,故事內容前所未有的黑暗等,讓作者羅琳發出書面聲明,抱怨美國一些報紙洩密剝奪了讀者的權益。 

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裡,佛地魔首次現身,根據作者羅琳的安排,21日即將上市的完結篇,哈利波特和佛地魔的交戰,鹿死誰手不到最後關頭答案不會揭曉,當然在書本上市之前,全球書商也都簽了保密協定,不能透漏任何一個字,不過美國紐約時報19日卻在網路上先報導書本細節,甚至公佈了書本的封面,因為紐約已經有書商開始販賣哈利波特。 

紐約時報透露最後一集的情節,以令人不安的速度失去東西,至少6個角色死亡,其他人不是受傷就是遭逢苦難,佛地魔和黨羽滲透霍格華茲學校和魔法部,在巫師界和麻瓜界形成大混亂,包含精靈和妖精等都開始選邊站。 

另外哈利波特內心的黑暗面也不時出現,這些情節的描述讓作者羅琳發布書面聲明表示吃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在報導中提到,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完全沒有走漏風聲似乎不可能。 

儘管紐約時報率先透露了部份細節,美國甚至有書商搶先賣書,不過哈利波特最後的命運到底如何,大家似乎還是先保密,不想掃了大家的興。 
  • 明天就首賣了
    好想看喔>"<..
  • 主角不就是那三個小鬼嗎?@@

    哪時候變成六個了
  • 還有其他重要角色阿


    怎麼會這樣阿~_~
    第六集的時候就感覺很殘酷了...
    真不想看到有誰死掉
  • 我覺得最近幾集出書前
    作者都會預告要賜死某角色
    已經有點麻木了...
    難道除了死亡找不出什麼爆點嗎?
    而且從鳳凰會那集就一口氣出現很多角色...
    死6個...也還好啦...我到現在都記不起那個會有誰勒...
    啊...純屬個人淺見!波特迷別咬我...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