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種愛的方法

1.不要試圖改變對方,讓彼此有自己的發展空間。 
2.學習了解對方的心情,不要總是期待他心情愉快。 
3.彼此分擔責任,但不要在意或計較自己付出多少。 
4.告訴對方:他給你的感覺有多好,會使他十分感動。  5.不要人身攻擊或批評,記住,「珍惜」才能長久擁有。26.保持笑容,誠摯的笑容,表示你是一個給人溫暖的人。 
7.不要吝嗇於讚美,只要誠心稱讚另一半,他的表現會更好。 
8.不要用愛控制對方,不要對愛施加壓力,愛是無法操縱的。  理想空間
9.讓「愛」在你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不要過度埋首工作。 
10.不要澆對方冷水,或在他背後說閒話,這對感情的傷害最大。 
11.在對方有所成就時,要與有榮焉,不要私下與他競爭、比較。 
12.不要期待對方完美無缺,有時候小缺點反而使對方更加可愛。  理想空間 
13.每天擁抱對方,這種溫暖的接觸,可以消除寂寞和絕望的感覺。 
14.不要期望彼此之間毫無摩擦,偶爾的摩擦,會使彼此更加親密。 
15.對你所愛的人要有耐心。  理想空間 
16.不要把所有的期望,都寄託在他一個人身上,這會使他的負擔過重。 
17.不要認為他對你好是理所當然,每天都要以戀愛的心情對待另一半。 
18.兩人關係偶爾出現危機時,不必覺得心灰意冷,注意你的處理態  度。 
19.做一個好聽眾,如此表現出你的關心,使對方感覺他對你的重要性。
20.讓自己平易近人,愈願意讓對方了解你,愈有可能獲得真正的一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