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誌/相簿使用疑問

請問一下喔,我寫網誌時若想要用照片,是不是要先將照片上傳到自己的相簿啊?!那如果用完之後(出現在網誌中),可以將照片從相簿刪除嗎?!會不會刪除後,網誌裡的照片也會跟著不見呢?!

希望我這樣寫大家看得懂...我是網誌超級新手,請多多指教喔~~~謝謝!@
  • 沒錯,  照片要先上傳相簿,  之後不可以刪除喔,  不然網誌中的照片會消失.
  • 謝謝CharmeC的快速回應!@*^_^*

    我現在是用免費的,不曉得容量有多少厚...例如,相簿大約可以放多少張照片呢?!像我那樣每寫一篇網誌就想放個幾張照片,會不會很快就把容量用完了?!

    雖然我才剛開始接觸,可是已經覺得好像會有點上癮的跡象@_@大家都因為容量的關係而辦VIP嗎?!
  • 無名用起來是不是常常會怪怪的?!像我的相簿明明就不只4本,可是在相簿網頁的最上方卻顯示"4本相簿"?!

    還有我下載的無名小站上傳小幫手(會即時更新那一版本),只要新增第二本相簿就會出現"錯誤訊息"的對話視窗,然後就沒辦法繼續上傳,要重開程式再來一次,這樣很誇張說...

    "目前"最後一個問題,大家會不會有上傳完照片後進入自己的相簿卻發現有照片無法顯示?!但明明上傳時是成功的啊~~~我的方法就是把那張無法顯示的照片刪除,然後再單獨上傳那張,結果是有一張成功,另一張卻再怎麼試都失敗...所以就放棄那張照片了...重點是:我之前連續上傳四本共約快150張照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耶!@完全搞不懂為什麼那個程式只有第一次下載時用最好用啦~~~^_^!!
  • 無名的免費相簿容量是121mb,  如果你每張圖縮成寬600以下,  存成壓縮值85%的Jpeg,  檔案大小就不會超過100kb,  這樣121m可以存放1200多張的照片,  就算真的塞滿了,  也不一定要買VIP,  請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CharmeC&article_id=7372229
  • 你是不是4本相簿以外的相簿設成隱藏了?  這幾個月來無名常常莫名其妙會把使用者登出,  所以你雖然登入了,  10幾分鐘沒動靜就會被登出掉,  就看不到隱藏的相簿了.

    上傳照片失敗的問題,  我這幾天有發現,  是伺服器系統不穩定了吧,  討厭的無名啊!
  • 我總共有9本相簿,在進入自己相簿要編輯時是顯現對的數量...其中2本設定隱藏,因為那2本都是存一些會用在網誌的照片啦~~~所以不想開成相簿,亂亂的啦~~~另外有2本是設定密碼才可以看,就算這也會扣掉,也有5本是開放的啊~~~怎麼是"4"本?!有鬼打牆的嫌疑喔~~~
  • 我有大概看過一下,我都直接把我電腦裡的照片上傳,好像都是640x480大小的,這樣應該還好吧?!因為我覺得還要縮完圖再上傳多好多手續喔~~~尤其如果照片多的話...這樣大小可以不用縮圖嗎?!
  • 再請問一下喔,像我網誌有2篇文章,相簿也有5本(扣掉密碼保護),為什麼我的"首頁",相片那欄還是顯示沒有相片?!網誌那欄還是顯示沒有文章?!

    我有問一位朋友,那位朋友是說大家都只看相簿和網誌,其他像首頁,留言版等幾乎沒在玩,可是我只是想説該出現的還是要出現吧!@

    麻煩各位高手出手相救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