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話題:沒有被求婚.就準備結婚.... 之他求婚了

話說...
6月初時還上FG詢問大家"沒有被求婚.就準備結婚"會不會感到遺憾...
前幾天他向我求婚了...
真的是驚喜中的驚喜.感動還要再感動...
看過這麼多大家求婚的經過.終於換我了~><~
那天~
我在客廳看電視(這時他已悄悄的在房間裡點滿了蠟燭)
電視看到一半手機就傳來簡訊聲(我心想.我的手機明明就收在包包裡.所以一定不是我的)
我繼續看著電視.這時簡訊又來了一封.(我沒有太在意)
不久手機鈴聲響了(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這是我的招牌鈴聲ㄝ).覺得太詭異了?怎麼會是我的手機?
我跳了起來.接起手機.但是電話切掉了(這時發現.是他打的.心想.搞什麼鬼啊!)(後來他說手機是他偷拿出來的)
接著打開那兩封簡訊都是他傳的(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希望以後我天天都能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    送你很多想念.要你甜甜蜜蜜不孤單.還要送你一顆真心.因為一直以來都有你在默默支持著我    我心裡永遠都不覺得空虛.因為你總是在我心的最深處)
邊看邊直奔房間.看見了滿滿的蠟燭.和一個緊張他...(其實這時.我還不覺得他是要求婚.還以為他是想要...)
我說:你在幹麻啊.......好漂亮喔!!!!!(我眼框泛淚了)
他只是抱著我.搖啊搖的(這時還聽見收音機傳來了.他第一次唱的那首歌)
超感動的啦!!(我還不知道她要求婚喔~~真是"笨"ㄝ)
終於他抬起頭問我願不願意和他平平凡凡的過...(我才恍然大悟)
我一邊哭一邊馬上答應說:要.要..要...
接著他就拿出戒指.還幫我帶上了^^ 
繼續聽著歌.搖啊搖的                 
......................................HAPPY  ENDING

這幾年.都是我吵著要結婚.他一直很被動.會決定今年結婚.也是託他媽媽的福.所以從不覺得.他會跟我求婚.這種完全不知情的驚喜.感覺真好!!

話太多.但是請祝福我吧!!!謝謝你^^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