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REDKEN CURLY IDOL 2007

捲髮偶像大賽  暑假又來了,是否想要擺脫直髮、燙個捲髮來迎接彈跳的夏天?是否想去專業頂級沙龍親身體會卻預算有限?是否想為了男朋友換個髮型?是否覺得以前怎麼燙怎麼不滿意?現在!REDKEN提供你一個完全免費的機會讓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專業美髮品牌REDKEN替您從台灣經過一連串比賽挑選出來十五位菁英燙捲髮設計師操刀,無論是成熟韻味女人風或是運動年輕捲捲風,一定要燙出今夏最適合你的髮型。我們需要十五位身高160公分以上,髮長過肩膀,自認為魅力過人,但缺臨門一燙就可成為完美的漂亮女孩來擔任模特兒。  你將可以免費得到:   1.  免費的專業頂級沙龍燙髮護髮-REDKEN科技,燙髮兼保養。  2.  參加當晚於台北豪華質感夜店PLUSH的決賽&After  Party  -平日票價:六百附一杯飲料;當日票價:一千八無限暢飲  3.  嶄新的心情和人生-新髮型帶來全新自己,並且有機會接觸時尚界媒體、髮型界知名人士、知名REDKEN設計師以及REDKEN團隊,拓展人脈,全新的人生為你敞開。  時間:七月十九號禮拜四 下午 (抽籤,依設計師時間約定燙髮)  七月三十號禮拜一 下午一點開始至晚上(決賽:剪/捲髮造型/彩妝/著服)比賽地點:北市信義路五段七號三樓(一零一大樓以及京華城十二樓)  報名方法:填好報名表並附上清楚相片寄到下列所述信箱即完成報名,等待通知。

歡迎轉載  如有任何問題:  Edwin  Tsai  ETSAI2@tw.loreal.com  台灣萊雅  台北市110  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  :  02-81016000#780  or  0915891799

以上是幫一個朋友貼的,  有興趣的人請踴躍報名!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