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怎麼辦?一直都沒工作!快不想活ㄌ!

我找ㄌ兩各半月ㄉ工作,都一直沒下落        ="=            泣~~~
好急~~~
因為我不小ㄌ!!
我這次找ㄉ都是一些行政工作,與我以前大學時學ㄉ完全不同,因為我想跳槽,但只要是選行政工作,都好慘!
但選我所學的,就很快能找到…
但我不想走自已原來的,難到都不行嗎?
我有工作經驗,但沒有滿一年就是了。

我是真心要一份行政工作,長久的做下去,但總是沒人理,好不容易有面試的機會,但又沒錄取(說不管有無錄取,都會打電話跟我說,不想擔誤大家的時間,跟我約時間,結果根本連打都沒打!一點都沒守信用,讓我超幹的!)

另一家則是叫我填資料,卻說主管開會,真好笑!那幹嘛叫我去啊!結果說會再通知我去面試,結果就沒下落了。我打去問,說什麼主管還在考慮,笑死人了!都還沒面試,考慮啥啊!

我好難過!逼不得已要回原來的行業了。結果卻破天荒的…我的薪水給我超少的!從來都沒那麼少過!我從以前到現在,從沒那麼狠狽!我的薪水竟然與行政的一樣,甚至更少!我竟然變成只有剛剛好ㄉ兩萬元!!        以前我ㄉ薪水是超過三萬ㄉ,現在竟然變成如此!而剛畢業ㄉ人去應徵行政,沒經驗,居然可以拿28000,而我都還沒錄取!我太傷心了!!!叫我如何服氣!!

我真ㄉ不想做原本ㄉ工作!但怎麼辦呢?目前我只好去做原來ㄉ!但ㄊ們給我ㄉ待遇只有20000,而且連張桌椅都沒給我,連電腦都沒有(我幾個月前去應徵ㄉ,這個月是ㄊ們請我去工作,卻還給我這樣ㄉ待遇),搞什麼!氣到我說不出話來!但我還是答應ㄌ!因為已經將近要三個月沒工作ㄌ!

我雖然有工作ㄌ,但ㄊ們卻又徵人ㄌ,明明我已經要去做ㄌ,都說好ㄌ,幹麻又徵人!明明沒有多ㄉ名額不是嗎?是不是故意耍我??我真ㄉ好煩心!加上我不是真ㄉ想去,只是無奈,所以我一點都不開心!我今年ㄉ運真ㄉ超差ㄉ,不知如何去形容,真不想活去!
  • 2545442345463
    2545442345463
    面試應該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情

    不然到最後妳都會氣死

    很多面試的說會聯絡,打電話

    聽聽就好了,不然期望越高,受傷越痛

    多投幾家吧,有時候換個角度,妳要我,老娘還不想上班勒,會比較好
  • 也許我不能体會你的痛苦
    但還是不要動不動說不想活比較好
  • 剛畢業ㄉ人去應徵行政,沒經驗,居然可以拿28000,
    --------------------------------------------

    真的嗎?行政人員的薪資不是都很少嗎?
    因為取代性高啊!
    如果不做技術性的工作,真的很難有高收入
    既然你選擇做這類工作
    薪水和之前有落差是一定的啊
    而且現在的工作真的不好找
  • 是真ㄉ!
    上次聽到一位別系ㄉ學妹說ㄊ同學去勵馨應徵,結果給ㄊ28000,我聽了快吐血ㄌ!我那時去應徵別ㄉ,不是行政,也沒那麼多!何況我是做專業性ㄉ!還要寫企劃ㄉ那種耶!所以你說我會服氣嗎?
  • 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
    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
    看自身條件ㄅ

    根則偶一樣  有條件挑  沒條件被挑

    沒啥好怨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