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備戰對國聯先發 王建民練打(有影片可以看嗎)


最近大聯盟在進行跨聯盟比賽,洋基隊下星期將做客到國家聯盟球隊的主場進行比賽,到時將對巨人隊先發的王建民,也將上場打擊,因此洋基特別針對投手進行打擊特訓,而一向打擊很差的王建民竟然還轟出全壘打。大聯盟生涯王建民只上場打擊過5個打數,沒有出現安打,有三次被三振,雖然大家都知道王建民打擊實在不怎麼樣,但為了下星期到國家聯盟的比賽,王建民還是和其他先發投手一起進行打擊特訓。

在教練的指導之下,王建民先練習觸擊短打,接下來才是正常揮棒,結果王建民打出來的大多是軟弱滾地球和飛球,成為其他隊友開玩笑的對象,不過王建民不甘示弱,在第二輪的練習當中,把球轟出全壘打牆,讓大家嚇了一跳。

不過餵球的投手教練古德瑞,接下來故意賞了王建民一個近身球,讓王建民趕快蹲下閃躲,最後在一片笑聲當中結束這一次的打擊練習。

王建民預計在23日下星期六,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先發,這也是他今年第一次將上場打擊的機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I

~~~~~~~~~~~~~~
這各有影片可以看嗎?好想看喔
很有趣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