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抓空姐的味! 8坪鞋店百萬業績 --- 有人知道在那裡?

抓空姐的味! 8坪鞋店百萬業績
更新日期:2007/06/01  19:14  記者:朱詠薇 

一家隱身在東區7樓公寓的8坪大鞋店,才開半年,每個月營業額將近百萬,店長還只是個七年級生,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出奇制勝,關鍵在店長挑鞋的獨到眼光,幾乎每個月出國進貨,款式很對空姊和模特兒的味,就這樣口耳相傳,讓這家小店短短時間就能賺大錢。

熟客可能才找的到,看起來像住家的店面,藏在這棟公寓7樓。買鞋消費者:「很好看ㄟ,很好看啊,好可愛喔!」

但是,讚嘆聲從一走進鞋店門口就會聽見!最新最「Hito」的鞋款,店長就秀在最顯眼的這個小圓台。七年級店長陳雅雰:「今年流行金色,所以一定要滾金邊。」

完全掌握流行資訊,七年級的陳雅雰因為自己愛買鞋,乾脆開鞋店自己賣鞋。

當初自己存錢跟朋友合資,花了300萬租下這個只有8坪大的小店面,短短幾個月,已經創造每個月近百萬營業額的佳績。

重點是,每個月還投資自己十幾萬出國進貨,這雙是新加坡最新流行鞋款,還有香港時尚滾金邊樣式,台灣做的水鑽玻璃鞋。七年級店長陳雅雰:「很多百貨鞋款是男生業務去批鞋,去上商標,可是像我是可以自己套。」七年級店長陳雅雰:「好,你要加訂嗎?哪一雙。」

牆上貼滿訂單,她的客人大多都是空姐、模特兒,大家口耳相傳。模特兒:「不管是穿去PARTY或是工作,都會有人問我說,鞋子在哪裡買的,就覺得店長很有頭腦,一般店面都是在一樓,可是她開在樓層裡。」

靠著獨到的眼光,讓年紀輕輕的陳雅雰,在競爭的鞋店市場闖出一片天。

--------------------------
有人知道位在哪裡嗎?謝謝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