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過甘泉魚麵興隆店嗎?

各位大大水水: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我發的客訴信件,我是發到甘泉魚麵網站上的信箱,你們覺得甘泉魚麵會重視這種客訴嗎?因為我們一群同事已經受氣很多次了,如果不是因為好停車,也不會常去。但今天服務生真的很過份,我忍無可忍才發信的,因為我覺得那個服務人員應該是加盟主的老婆或親戚之類的吧!很兇悍。所以當面跟她說應該是沒有用的。
      可是我也怕甘泉魚麵總公司不回應我,這樣超悶!
      花錢找氣受。

您好:
我很喜歡吃甘泉魚麵,尤其是辣味大千雞麵是我的最愛。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和同事們常到興隆店去消費,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好,但因為停車方便,和東西美味的兩個要件,所以還是很常去吃。
 
有一位服務人員,她是一位大陸同胞,對客人講話非常的不客氣,我不清楚她是不是加盟主或是服務人員,
但她的服務態度,讓我們一群同事決定,就算麵再好吃,再也不想到興隆店消費了。
大家都清楚,用餐時間人很多,服務人員會比較忙不過來,但我們只不過是因為趕時間,而我們的桌子餐具又還沒收,所以我們今天走到櫃台準備點餐,
卻被那位大陸同胞很大聲的告知,「不好意思,我們店很小,我們不喜歡人家走來走去,妳們坐著就好,我們幫妳點」,然後她在收拾桌面的時候,問我們要點什麼?連頭都不抬,很大聲的問,「兩位要點什麼?兩位要點什麼」,重點是她跟本連看客人的意願都沒有,誰知道她在跟我們說話呢?難道服務生自言自語是甘泉魚麵的特色嗎?

接著她拿紙巾盆過來時,是很大聲的放在桌面上,發出很大的碰撞聲。她是很不高興嗎?不高興可以這麼直接的對客人嗎?
我相信她的服務態度如果再不改進,興隆店的生意會被她弄得越來越慘淡,
因為不管食物再怎麼好吃,都不會有人想受她這種氣。
PS:我剛點的香茅雞麵在最底下,快吃完時發現有一根頭髮黏在雞肉上,因為我本身做過服務業,清楚有時候頭髮這種事情是在所難免的,我不在意。
但服務態度的問題相當的嚴重,我想如果總公司可以微服派人去調查的話,就能理解客人的情緒了,
但請你們派女生喔!因為那位大陸同胞對男客人和女客人的服務態度是有差的。
       
 
                                       曾經是甘泉魚麵的死忠FANS    留
  • 我家人有去過

    但是沒聽說有態度不好ㄉ情形哩
  • 我常去吃川味麻辣湯麵
    態度還好啊
    可能是他們比較忙吧
    也許你們趕時間
    ....
    互相體諒
    不然就去別家分店吃
    免得受氣

    不然事發當下要即使反應
    事後真得很難處理



  • 米絲林
    米絲林
    <br> 你可以打電話到加盟專線(台北),然後說你要客訴興隆店,我們今天好幾個媽媽都一起打去客訴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