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攝影集"4 Inches" -- 找來明星演繹Jimmy Choo鞋子

在五月UK版的Glamour上看到幾幅從這本叫"4  Inches"攝影集裡的精選照片(有Geri  Halliwell,  Macy  Gray,  Paris  Hilton,  Holly  Valance,  Kelis等)﹐真是大開眼界。
女星們都寬衣解帶﹐只穿Jimmy  Choo的鞋子上陣﹐說是為了Elton  John的艾滋病基金籌款的。

http://www.amazon.ca/exec/obidos/ASIN/1902686519/ref=ord_cart_shr/701-9587024-1436350?%5Fencoding=UTF8&m=A3DWYIK6Y9EEQB

有人買了這本書了嗎?
感覺怎麼樣?
  • 我看了幾張圖片
    很喜歡Kate  Moss的叛逆及Elle  Mcpherson的性感
    此外還有Victoria  Beckham和Nicky  Hilton
    個人覺得Nikcy  Hilton拍得有點cheap
    Macy  Gray的話並不會很想看^^
  • Kate  Moss也在裡面?  *發亮的亮晶晶眼睛*
    那cover上的是kate嗎?

    Elle  Macpherson...印象中只記得她有很多birkin.
    都聽人說她的style很正﹐可是我只覺得名模來說她只算so  so而已。

    哈哈﹐八卦雜誌上的critics都說不知道how  the  Hilton  sisters  managed  to  look  so  cheap...>"<

    我也有被Macy  Grey嚇到﹐她那張是在演唱會上拍的﹐很有勇氣。

    我最喜歡Holly  Valance的Vegas  showgirls造型﹐身材好好噢~
    Kelis穿的那雙鞋很好看﹐她那張也很不錯。
  • 還有其他人可以分享一下看法嗎?  ^o^
  • 我看過維多利亞那張,但我只留意鞋子..........酷!
  • 我也有看過  Glamour  的那篇文章
    只記得  Holly  Valence  的身材好均勻
    還有那  Geri  Halliwell  很豬頭的先把鞋子穿上
    再"走"進滿是水的浴缸裡
    把鞋子給弄濕了  -___-b

    到沒注意到有書可買
    改天去買來收藏  :-)
  • normay~

    封面是  Kate  Moss  沒錯喔~
  • 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怎麼小小潛水一下
    就  miss  掉這麼有趣的東西
    現在都六月了
    大概也買不到五月的  Glamour  了吧
    還有哪裡可以看到嗎?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想...看...啦...
    嗚嗚嗚嗚...
  • 哈哈  Luxe  我跟你有想同的疑問,雖然對這本書很有興趣,想買來一窺究竟,但既然贊助charity,為什麼要寬衣解帶呢?
  • 謝謝Ambro(在城堡潛水的時候都有看到你精彩的分享^^)

    我一直很期待Luxe的回應﹐想了解更多的insider質料^^
    "為何贊助charity,要寬衣解帶?"
    可能是因為明星脫光光了才會讓讀者對這本書有購買慾吧=^o^=  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像是經典的Calender  Girls也是一群阿媽posing  nude  for  charity啊。這也是宣傳的gimmick嘛。而且裸體照比起時裝照較不容易退流行﹐N年後再看﹐只會覺得當時的身材真好﹐也不會有"天哪!好聳的衣服。肩膀墊這麼厚是要打football嗎?"之類的想法。

    紅粉霏霏
    來這邊看^o~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rmay&book=3
  • Paris的表情好怪,沒有很fashion的感覺。
  • 想看看Jodie  Kidd  &  Sophie  Dahl  ^^"
  • Luxe的話:
    為何要用nude    pictures?對這些名人而言,真的有必要寬衣解帶嗎?

    ==================================================

    我只能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些名人當中有多少是為了做善事而拍的就只有她們自己最清楚﹐但我也覺得也有一部分是為了"名利"(not  necessarily  money)﹐為了出風頭才參與的。 
    而有比拍裸照更能引起轟動的idea嗎? 

    Luxe的話:
    (according    to    the    press,    the    idea    for    this    book    came    from    Mellon    who    wanted    to    be    able    to    use    her    company    to    help    ease    the    suffering    of    women    and    children    in    Africa.)

    ==================================================
    在籌備這本書到出版﹐中間不知攙了多少人的意見﹐有贊助商的﹐有出版商的﹐都把Mellon的original  idea改得商業化﹐面目全非了。有人買這本書﹐籌到款就好﹐能不能宣揚到幫助非洲受害婦女兒童這個idea已經不在這些人的考量之內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