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請問各位電腦高手, 如何砍掉 msn 的e-mail 帳戶呢?

如題~

可不可以教我如何砍掉(刪除)  msn  的e-mail  帳戶呢?

謝謝~~
  • 兩個月不要用它,它就會自己跟你說再見了!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6659/zh-tw

    如何關閉  Hotmail  帳號
    若要關閉  Hotmail  帳號,  停止使用它。  在三十天會變成非現用任何未使用的帳戶。  在九十天,  Passport  會變成非作用中。  您也可以關閉帳戶本身內從您的  Hotmail  帳號。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請在任何  Hotmail  網頁上按一下  [  說明  ]  。 
    2.  在  [  說明  ]  螢幕上的關鍵字搜尋區段輸入  帳戶關閉  ]  。 
    3.  按一下  [  在螢幕上  [  說明  ]  中  關閉您的  Hotmail  帳號  提示。 
    4.  請按一下  [  關閉  ]  帳戶  連結會以藍色,  反白顯示。 
    5.  閱讀指示。  當您是滿足已瞭解相關的帳戶終止,  條款按一下  [  關閉  ]  帳戶   
    注意  :  後的帳戶是否已關閉,  任何資料夾和電子郵件與帳戶相關聯會被刪除且無法修復。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