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台灣兩個男生的設計師

設計衣服的
他們有品牌嗎?
還有現在有在國外展秀嗎?
有在電視看過
衣服蠻美的
  • 我知道的是在法國吔..有二個台灣男生創的品牌..好像滿紅的..
  • 轉貼∼∼∼∼

    YufengShawn是全台第一個個進入國際時尚的設計師品牌,全球近四十個零售點,並是法國成衣公會Federation  du  pret-a-Porter  Frangaise近五年來扶植的兩大新時尚品牌之一,已受台灣與法國政府關注。台灣官方希望借鏡YufengShawn的經驗,扶植台灣設計人才與品牌,因此,輔大織品系調查後發現,輔大學生已票選簡鈺峰與潘伯勳,為「最希望邀請的演講對像」。

    63年次的簡鈺峰和61年次的潘伯勳走在路上,和一般年輕人沒什麼兩樣。在巴黎服裝設計界,他們卻是受矚目的後起之秀。 
    簡鈺峰七年前曾得到工業局時裝設計新人獎優勝,後來到法國巴黎就讀製衣公會學校,與也在巴黎完成服裝設計學業的潘伯勳相識於紐約服裝展後,決定以雙人組方式、並以兩人名字,在巴黎自創品牌「Yufengshawn」,設計兼具現代及華麗細膩感的高級時裝。

    這兩位年輕服裝設計師在巴黎圓了自創品牌夢後,最近回到台灣,為Yufengshawn尋找大中華區代理,創下創意產業品牌先在國外立足,再返回台灣市場的先例。
    對於Yufengshawn這個自創品牌,他們有很深的期許,希望三至五年內,成為法國女性服裝精品的50大品牌之一;也希望有朝一日,這個由台灣人設計的品牌,能像日本的山本耀司,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海外圓夢  立下典範
    他們樂見台灣服裝設計界有越來越多人進軍國際時尚圈,但也強調心態要正確,因為服裝產業不是只有創意,還要有營業。能有幾個人分工合作、專長互補,是好的;有自信、堅持到底的毅力,則是必要的。
    潘伯勳說,創業的艱苦,等待就會過去,「等久了,就是你的」。不過,加班是家常便飯,他曾有過三個月天天加班的日子。想加入這行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時尚不只是鎂光燈下的一面,「背後是加班再加班」。
    許多服裝設計師都希望得到巴黎時尚界認可並站上國際舞台,兩位台灣的六年級生潘伯勳、簡鈺峰,在巴黎圓夢,為文化創意產業自創品牌,立下一個可供參考的典範。 

  • 哇~~
    看了真的很感動耶~!!
  • 對阿   
    他們超強的
    每次看到他們的報導都會起雞皮疙瘩
    台灣服裝界之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