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自比楚留香 被封唐不挑

唐志中自比楚留香  被封唐不挑

【吳禮強╱綜合報導】唐志中(Jason)曾因愛上夜店把妹,被封「東區唐不挑」,但他為自己辯解,自封「南京東路楚留香」,還有10秒內解開5胸罩的功力。

 
唐志中(右)去年7月與短髮辣妹半夜吃消夜。

泡妞老被抓包
他曾和Saya拍電影傳出緋聞,2年多前被拍到與Saya的姊姊張惠妹(阿妹)在東區Pub外熱擁,去年還大讚女F4的Stacy「nice、漂亮、身材又好」。這樣的夜店花花公子形象,讓他在利菁主持的《紅色風爆》節目中被戲稱是「東區唐不挑」,意指他追女生不計對方美醜、胖瘦。
「唐不挑」的功力到底有多高?他去年7月,被《蘋果》拍到與一辣妹到「市民大道涮涮鍋」吃消夜,當時還撇清說是親戚,後又解釋是公司助理,嚴肅強調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希望大家別再叫他「唐不挑」。但今年3月,他又被拍到拉著美女助理Vivian在內湖逛大街,並突然出手玩抱抱,好在Vivian有所矜持,低頭連閃帶溜,事後他解釋當天是在開玩笑,他與助理絕無曖昧。雖他介意被稱「唐不挑」,但又一再被抓包,反觀他的演藝事業,至今還交不出令人難忘的代表作。
........................................

很倒彈這個唐不挑.....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