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其實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我們工作的地方,有一個夜市算是很熱鬧的鬧區
所以很多人都會把小貓小狗狗丟在這裡然後人就跑了
因為他們總是認為在這裡他們會有吃的東西就不會死(我想這些人可能不知道有捕狗大隊跟香肉店這種東西!)
我從曾經撿過長耳兔(他被人家綁在電線桿下面,旁邊放著一小塊蔬菜)我帶狗出去散步她被狗狗找到的,後來我們把她抓去寵物店,拜託寵物店賣掉他,起碼幫她找各主人(當然我們沒跟對方拿錢,我們還跟他們說在他被人買走之前飼料我們都會幫出)
還有過一隻黃金被丟在路旁,她都不會叫很乖!原本我們以為他被割掉聲帶,原來這個孩子他吃下了一調銀行行員用的防曬袖套~~他被人家認養到鄉下去!隔幾天他吐出那條袖套後他有聲音了,也比較有食慾變活潑了
還有一隻米格魯,超黏人的!跟前跟後,看到人家要騎摩托車他就站上去,後來他被夜市裡賣飾品的夫妻給收養了,因為他的兒子很喜歡他!他兒子上大學了(我們怕是小孩子因為依時喜歡會來又會棄養),我們這附近的人都很替他高興,他主人帶前帶後的,每天出去做生意都會帶著他,而且他終於有項圈跟牽繩了(我覺得這對狗狗蠻重要的,表示他是有主人的)
還有一隻約克夏也是被我妹先生公司的同事收養了.我們還特地送她去美容讓他風光的讓人認養
我們店裡也是很多客人都是職業餵養流浪動物的,晚上半夜隨時車廂放著罐頭乾飼料跟水,趁著晚上半夜偷偷去餵養被人棄養都動物
好人還是很多的,只是如果一直有人要丟棄小動物.就算我們再有愛心這是不夠的,無能為力真的很替動物感到痛苦!他們沒有權利可以選擇主人,所以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的愛他們!他們需要我們他們才能活下去!
如果不能幫她,請不要欺侮他!他們跟人一樣都是平等的
請幫他們結紮,無論如何請做到這一點,拜託大家宣導一下!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