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賣家真氣阿>"<

我跟奇摩一個賣家買了眼影
雖然他標題寫2個一起帶180元含郵資
但是內容又寫3個一起帶說180元含郵資
而他的賣場照片也是拍3個眼影
當然以為那應該是3個眼影才180元囉
於是我就下標60元(他起標價是60元)
也在問與答中問他是不是3個賣180元
但是他都沒有回我
過了2天時間到我就得標了
後來我寫信給他說我已經轉帳了
信的主題還寫3個眼影
他也都沒有跟我說清楚賣場賣的是2個不是3個
後來我收到時發現是2個眼影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就以普通評價問他並請他解釋不然我就請奇摩處理
結果他居然也以普評回敬我
並說我要不要臉...
我真的覺得很倒楣ㄟ
是我賣場標題沒看清楚就下標
這個是我的疏失
但是我也有問他啦
但是賣家都沒有就這一點回覆我
而且在問與答回我回的很難聽
我貼賣場網址給大家看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865654?r=1027866567

這是他在評價中回我的話
我貼給大家看

賣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超優質買家~由於今天才收信所以要明天幫你寄出摟請耐心等待留意郵件摟~~交易愉快喔~~  (2007-04-24  23:46) 
意見︰  你好!~~你的問與答只是我回錯了是兩個180~~不是3個180~~標題也有寫是2個180~~這樣你只是在挑我毛病ㄅ小姐!~~而且我在問與答也沒回覆你阿~就是沒看你的問題而已摟~~我看你下標就幫你結標ㄌ~~上面只有寫2個180~~請看清楚~~  (2007-04-29  18:19) 
賣家滿意度:  [普通]  ! 
意見︰  那我標題是寫假的喔~~內容也是說兩個180~~戀愛魔鏡那個早賣掉了~~好阿我看奇摩怎麼幫你處理~~等的瞧?...  (2007-04-29  18:22) 
意見︰  大家都有看到我標題是寫2個180~~大家請看清楚摟~~如果你還覺得我受騙老娘在買一個送你如何?不用錢啊?要不要臉阿你?  (2007-04-29  18:27) 
回覆︰  那請問我寫信給你的時候標題也是寫3個眼影你怎麼不回信提醒說是2個不是3個阿~~好歹我也是一下標就馬上匯款了阿發現收到2個眼影跟你說明中的不一樣我也沒有要你賠錢或是賠給我一個眼影阿~  (2007-04-29  19:31) 
回覆︰  只是請你先解釋你就激動成這樣~~OK!!既然你對買家的態度這樣,我也只能請奇摩處理了!!  (2007-04-29  19:31) 

我現在已經跟奇摩說這件事了
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處理
我要的是一個解釋跟尊重
也沒有叫賣家要賠錢什麼的
居然被他講成這樣
讓我有被汙辱的感覺><
我寧願多花錢自費把東西退給他我也不要跟他買了
真是受氣阿>"<



  • ㄟ~不管怎樣網拍就是有風險
    不過網拍有7天內不滿意可以退
    (之前看新聞有說)
    跟他說你要退錢
    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
    好好跟他拼下去
  • 我看了回應的內容
    有幾點:
    第一點:你應該多給賣方幾天的時間,讓他回應解釋。

    你在賣方評價留言才只過一天時間,就回如果賣家不能處理,我只好請奇摩處理了,謝謝!!   
    這樣施壓的方法錯了,並不恰當。

    第二點:你一定有發現標題跟內容說明不一樣吧,你也詢問他也回應3個180    我在賣方回應中有看到這點,所以在數量不確定的情況下你也應該負一半的責任。

    我想問版主在給他郵寄地址的聯絡裡,他有沒有明確回你是三個嗎??如果沒有,我想你自已也造成現狀要負一半的責任。
    像這樣的情況也可以向奇摩申訴取消競標,在不用匯錢的情況下解決事情,但是版主仍然對這種有數量問題的賣場結標,這種權益之爭…很累情況是版主自已選擇的。

    第三點:賣方在標題跟說明不符,這樣的出錯誰都有可能發生,但是賣方負責的做法應該是在你結標尚未匯款錢
    再與你確定一次數量價格事宜,但單方草草了事心態非常明確,是不責任的行為。

    這樣情況為何不試著從退貨,請他負運費方式進行,
    但確採取請他補足東西呃?  這種賣方不明確數量心態你自已心理應有數。

    至於後來賣方罵了你情續化的字眼,你可以去像奇摩申訴。

    在這版  我只能將第三人的看法po給你看。
    對你的益處不大。





  • 我還遇過賣家收了錢,過1個月都還沒收到東西勒!
    中間一直有聯絡(都我自己找他的),一下說沒收到錢,一下說東西寄出了~
    我還多匯錢,請他幫我寄急件,一個月沒收到,我就給他負評了,跟他說"我不要錢也不要東西了,就算了"
    結果他給我報復性負評,還威脅我要去檢舉我~
    超不爽的,我當然馬上去檢舉他,之後奇摩有回信說收到檢舉了。
    可是我有疑惑的是,那個賣家有20幾分的負評,也有其他人檢舉他,可是賣場還是好好的?感覺好像被敷衍了一樣~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