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電腦 / 奇摩即時通和msn可以互通了嗎?

請問各位
奇摩即時通和msn可以互通了嗎?
請知道的人說明一下~多謝!
  • 早就可以囉

    請善用google大神
    http://messenger.yahoo.com/tw/feat_interop.php

    msn一定要是最新的8.0才可以互通

    ========================

    預計在第三季推出的Yahoo!即時通8.0新增Plug-in、聯絡人搜尋、個人化通訊整合中心等最新功能,好友清單提高至1000人,單檔傳輸也提高到1GB,並將與微軟Windows  Live(MSN)  Messenger互通。


    Yahoo!奇摩今日(6/28)推出即時通8.0  Beta版,新增分享頻道、聯絡人搜尋列、個人化通訊整合中心等最新功能外,未來此版本也將與微軟Windows  Live(MSN)  Messenger互通。


    Yahoo!即時通8.0Beta為7.5版的延伸,並以「建立個人資訊中心」為訴求。正式版本預計在第三季上市。相較於7.5版,8.0  Beta新增了分享頻道(Plug-ins)開放平台功能。Yahoo!  即時通的Plug-in目前提供了15組資訊分享頻道如拍賣、字典、新聞等,讓使用者可以即時取得網路上的最新訊息,並且和好友在對話視窗中同時分享這些資訊。


    除了Plug-ins新功能外,8.0版也提高好友名單上限至1000人,並增加「聯絡人快速搜尋列」,使用者只要輸入任一連絡人的姓名、帳號或電話號碼,就可以透過下拉選單顯示各種聯繫方法。另外,單檔傳輸限制從原本的100MB升級至1GB,也可以邊通話邊傳送聲音表情與分享MP3音樂。


    Yahoo!即時通8.0  Beta版本推出後,預計在今年底前與MSN  Messenger互通,屆時也將會有幾項共用功能。除了可以將MSN好友加入聯絡人清單外,還可以同時顯示Yahoo!奇摩即時通和MSN好友的上線狀態;另外,還可以互相傳送文字即時訊息和來電震動,以及24種表情符號。
  • 現在還不能互通嗎?
    好像是耶!
  • 好像,YAHOO和MSN要都是8.0版以上才可以。

    我像在公司是Windows  2000,MSN只能灌版本7.0,
    完全看不到連絡人裡有奇摩的。

    可是在家裡,版本是8.0,就全部都可以看得見。
  • 只要版本是8.0,  若只改msn暱稱,  奇摩也會自動更改嗎?
    是這樣的意思嗎?


    因為我朋友說他沒在用奇摩,  可是我看他兩者都有上線,  且暱稱也一樣!

    若它刪除奇摩卻連msn也會一併移除了~
    好怪!
    是結合為一體了嗎?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