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一個女生,請身為女生的妳們給我意見!

是這樣的,我對一個女生的印象還不錯,希望能認識她,和她作朋友!但是我們沒有交集!

所以我想請問的是,我打算利用她有課的時候去她們班上,利用問問老師有沒有點名、還是要不要交報告之類的~一些基本的問題來讓彼此熟識!

還是用另一個方法,就是直接寫個紙條遞給她,說我在那裡遇到她等等,覺得她是個好女生,所以想認識她之類的,還有留下我的聯絡方式…等。

請問這兩種方法那一個情況不會讓女生覺得有壓力且愉快的呢?

謝謝!
  • 面對面誠墾且直接了當告訴女生想與她作朋友對一個男生而言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嗎??

    我曾遇過一個男生用第二個方式在一個下大雨的午后從大馬路那頭朝我飛奔而來,遞給我一封信後再度以跑百米速度離開,信上內容大概是:他注意我很久了,想認識我.並留下了所有可以聯絡到他的方式.我嚇到了..沒想到被一個陌生人盯上很久卻渾然不知.你認為這樣好嗎??
  • 薄荷糖女生的話:
    面對面誠墾且直接了當告訴女生想與她作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的意思是…,我試試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