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高雄,怎樣才能當眼鏡行的人員呢?

請問一下,小弟我今年18歲,想重新讀高職的科系,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哪一間學校,有在專門培訓一些想當眼鏡行的人員呢?
  • 高雄縣內湖鄉ㄉ樹人醫專
    苗栗ㄉ仁德醫專
    這2  ㄍ應該還有醫光科ㄅ
    在ㄅ然出國念ㄅ
    國內沒有驗光師制度,想拿證照出國ㄅ
    如果只想學一技之長,我公司在台北目前有展店計畫
    想徵求有興趣從事這ㄍ行業ㄉ人員來培訓儲備幹部
    歡迎有興趣ㄉ人才一起加入
    e  mail:hunter66688@yahoo.com.tw
  • TMH
    TMH
    去考中山大學ㄉ視光系吧!!!!!!!!!
  • coke520
    coke520
    TO:鐵板燒
    很感謝你跟我講,不過你說的醫專,因該都算是大專,我連高中都還沒畢業,怎能去讀呢??
  • TO:TMH
    這位仁兄,很感激你跟我講,不過,我還沒高中畢業,所以沒辦法讀,它離我家是滿近的說,我會努力的.^_^
  • TO:本格桑
    首先,感謝你跟我講那麼多事情.再來,我一定會把高中讀完,看看是否能進"中山大學",若不行的話,在選"樹人專醫"吧!因為我不會,因它很遠,而不想去讀的念頭,我覺得每個學校,都有它獨特的教法,不過真的要學的話,一定要專一.
  • TO:美神~維納斯
    為甚麼?我會想當驗光師呢?這因該都要歸功於你,還記的在討論高雄哪裡有賣"alain  mikli"的時候嗎?就是你跟我講"高雄"的"建台"39樓有賣呀!那時,只是想看看的說,沒想到,那裡的服務人員,實在服務的太好了,讓我不到30秒,買了第1隻"theo"的眼鏡,想想,我現在一共去了有6次,因為我每去一次,都一定會買1隻眼鏡的.前幾天,看見電視裡的連勝文,發現,他也帶了跟我買的1隻有點相似的眼鏡,叫做"ic!berlin",我覺得它真的很輕,戴上去真的好像沒戴的那種感覺,不錯!前幾天,他們的其中一位店員,還請我去幫他們代言他們的眼鏡,當然啦!不會是那種隨隨便便就找一個的那種,是要能符合那幾款眼鏡臉型的人.這幾天的聯合報看一下吧!捧個場.阿∼對了,忘記說它的店名,叫做"尊貴".感謝大家的支持!我謹代表店員,向大家敬意.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