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女孩走失的狗被斬首 盒裝狗頭送到家門口

美國一個女孩養的寵物狗走失兩個禮拜,她苦苦尋覓不著,一陣子之後,她家門前的階梯上,出現一個紙盒,盒子裡面裝的竟然就是小狗的頭顱。警方已經依殺人罪展開偵查。  (夏明珠報導)

家住明尼蘇達的十七歲少女克麗絲多養了一隻四歲大的混種牧羊犬,上個月,小狗走失,她遍尋不著,於是,在住家附近張貼尋狗告示,除了挨家挨戶的去詢問之外,她還好幾次前往離家蠻遠的流浪動物收容中心尋覓,始終沒能找到她的小狗。兩個星期前,她在家門口的階梯上,發現一個用包裝紙包裹的紙盒,盒子上擺了幾個電池,還附了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恭喜克麗絲多,此面向上,內附電池等一行字。克麗絲多打開看起來像禮物的盒子,裡面裝的竟然是一個血淋淋的狗頭,她苦苦尋覓了兩個禮拜的小狗,已經遭人斬首,變態的兇手還把狗頭包裹,偽裝成禮物,送到他家,盒子裡面還有一些情人節的糖果。打開盒子那一煞那,克麗絲多驚嚇到幾乎崩潰,和他同住的祖母聽到尖叫,衝到客廳,克麗絲朵痛哭到無法言語。當地警察局長說,他執法多年,還不曾看過這種事,警方研判,這應該是熟人所為,這種恐嚇手法,所含的恐怖意味,已經嚴重擾亂社會安寧,警方以殺人罪展開偵查,人道協會懸賞兩千五百美元,徵求線索,要揪出這個虐殺動物的變態兇手。


-----------------------------------------------
氣~~~~變態去死啦!!!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