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求職面試 / 怎麼會這樣??好怕喔!!!!

面試後,原先通知我因主管出差等回來簽核一下,
下週就可以去上班了~~~
但之後又打來,主管看了我的資料後
要求安排下週進行第二次面試!!
好怕到最後出什麼意外??!!

(因為這份工作,太晚通知,原先已去了另一家公司上班,之後他打來,我就馬上就不做了,現在..天啊!!真怕到最後二頭空!!!@.@)

  • 所以要處處留後路阿^^

    祝你好運阿~
  • 一定要等簽核過後,甚至要拿到確認信(offer  letter)  才能算確定喔∼∼

  • 不要整我
    不要整我
    事隔了一個月...我想..還是要跟各位網友們說說我的"經過"..(泣)


    第二次面試是找了另一單位的主管再行面試確認是否我適合..
    但也不知道是北部人的風格還是..,總之面試的主管是屬於辦黑臉的,說話...等等都比較犀利!!!
    可能是當下我自己的表現.臨場反應跟學經歷都不佳,其實自己就有了不被錄取的心理準備..原本想不適任最起碼也該來電通知一聲,之後隔了近一週,還是沒接到任何通知,就寫了封mail,言"已有準備但可否給個通知",但..之後就一直無任何電話.信件..等通知..(泣)
    (mail信箱是我寄履歷的地址,所以一直是有收到的!!)


    其實這份工作花了約半個月多的時間,最後沒有錄取成功,我最在乎的不是最後我沒有被錄取還是放棄其他的面試機會,而是此公司的態度!!!雖然我只是個只能採低姿態的小小求職面試者,我都很希望能"將心比心".....



    PS:現在又是個在高雄努力找尋工作的失業群之一..但我會加油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