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大S美白針 被掀濫用恐致癌

大S(徐熙媛)在新書《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指出,自己靠打美白針美白,但昨大陸網站《搜狐網》卻報導,有專家指出,大S所說的美白針使用過量易患子宮癌、乳腺癌。大S昨表示,自己用的美白針是經台灣合格醫生認可,但任何產品使用過量都是不行的。 




大S在《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透露自己靠美白針美白,打美白針還要憋尿,因為美白針像打點滴,得花40分鐘,打完針後,需留時間給身體吸收,一尿就流失半瓶,豈不浪費? 
但大陸《搜狐網》(http://yule.sohu.com/20070313/n248687999.shtml)  昨卻報導,北京三八美容整形醫院創始人史三八指出,大S書中的美白針,就是維他命C、穀胱甘肽、氨甲環酸(傳明酸)的點滴配方,注射和點滴就存在風險,不宜擅自使用。 
史三八更指出,這種美白針使用過量,副作用很大,易患子宮癌、乳腺癌。 


 
親身試驗 
大S在書中明白指出自己施打的美白針成分是穀胱甘肽、傳明酸、維他命C,但她昨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在書中介紹的美容方法,都是經過台灣合格醫生認可,但是每個國家的規定不同,愛美一定要選對合格醫生、用對方法,任何產品使用過量都是不行的。
大S的媽媽昨也說:「大S打美白針,都是自己親自試驗,且在專業診所裡由專業醫生打的,不是在非法診所,這種說法很危言聳聽。」 


 
報你知
美白針無美白藥效 
康寧醫院婦產科主任尹長生表示,各家診所美白針配方不同,可能含胎盤素、維他命C、B群,甚至抗老的銀杏等,就學理而言,美白針根本沒有美白藥效,成分都會從小便排泄出去,這些化學物質進入體內,久了會造成身體負擔,尤其是含有荷爾蒙成分的美白針,可能會影響新陳代謝,導致體內抗癌蛋白P53基因突變,恐提高罹患乳癌機率,有部分子宮頸癌即與避孕藥有關,因此,打荷爾蒙美白針,可能提高子宮頸癌罹患率;雖目前還沒有出現病例,但確實有可能發生。 

------------
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點...


  • 我剛好在看蘋果的網站ㄝ~

    雖然是篇報導..但是我覺得有點好笑~因為史三八~之前再FG知道史三八這個人~現在又出現了~~很好笑...
  • 大S(徐熙媛)在新書《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指出,自己靠打美白針美白,但昨大陸網站《搜狐網》卻報導,有專家指出,大S所說的美白針使用過量易患子宮癌、乳腺癌。大S昨表示,自己用的美白針是經台灣合格醫生認可,但任何產品使用過量都是不行的。   
    =============================================
    大S自己在書中有沒有說到要常常打美白針?
    如果沒有的話,
    那我覺得那個網站沒有必要針對大S,
    因為之前看大S有上過節目提到美白針,
    他也沒有說要常常打阿,

    所以其實整件事情可以針對美白針這件事情就好,
    beauty版也很多討論美白針,
    希望這種報導可以改善大家瘋狂只想要白的想法。
  • 恩恩    我早就知道這種東西對於子宮應該會有問題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之前在一間診所打工過
    那間診所在台北也算知名    醫生賺錢賺的還猛的
    看診內容琳瑯滿目    減肥豐胸美白通通都看    感冒也ok
    有次有個病患來說要豐胸    醫生幫他打了豐胸針
    之後醫生又順便遊說他打了美白針
    結果不出十分鐘  那位小姐抱著肚子幾乎快要用爬的回到診所
    他大概才六歲的兒子很堅強的撐著虛弱的媽媽很鎮定的告訴我他媽媽肚子很痛
    我看見他媽那樣都快要嚇壞了  趕快扶他進裡面的病床躺著
    結果醫生進來看只告訴他他太緊張了=.=
    留下我這完全沒有醫療常識的人在旁邊緊張的端茶遞暖袋
    後來我問那位小姐
    他跟我說那種痛是經痛痛到快炸開的感覺
    不過他的生理期根本還沒有來
    我個人是不相信這是緊張引起的
    從此以後我對於什麼豐胸針美白針都怕怕的
  • 愛習羽毛的人
    愛習羽毛的人
    任何美白方法還是去皮膚科比較有保障,要認定→「XX皮膚科」,如果招牌是→「XX診所」或→「XXX診所」,那就不是皮膚專科,雖然小姐回答是皮膚科,做的也是皮膚科的事,但是事實上就不是皮膚科,萬一出問題了  ,才發現是中醫?家醫科?復健科?小兒科?婦產科?內科?•••,臉只有一張,身體只有一個  ,不要開玩笑!不要因小失大!
  • 感謝提醒捏!!

    本來我這幾天準備去打美白針了

    看到傻眼..

    我還是乖乖做我的.黑美人好了
  • 美麗還是自然點的好
    當人類違反自然太超過時
    自然是會反撲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