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轉貼 / 測男友愛意 護士誆遭姦

測男友愛意  護士誆遭姦 
自導自演  傳簡訊威脅「看你還愛不愛她」 

【石秀華╱高雄報導】高市一名護士,因懷疑男友劈腿,為了測試男友對自己的愛意,竟向警方謊稱在家遭兩名陌生男子性侵害,並發出數通「找友人強姦你女友,看你還愛不愛她!」的簡訊給男友,由於女子供詞反覆,警方根據手機號碼追查出是護士自導自演,昨晨依誣告罪將護士送辦。 
 
報案時說詞反覆 
警方指出,擔任護士的謝姓女子(二十一歲,高市人)本月九日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遭性侵害。謝女陳述說,八日晚間,她在家中洗完澡後,身上僅著一件襯衫走出浴室,突然見兩名陌生男子坐在客廳,嚇得欲衝進房內打電話,兩男卻緊抓她不放並關燈,她反抗大叫,當時手機剛好響起,另一男將電話拿出房外,在房內的男子戴上保險套,趁機強暴她得逞。
謝女指出,但因謝女敘述遭侵害過程時神情鎮定,且對於犯案人數說詞反覆,警方懷疑謝自導自演,追查後發現謝的男友手機內有數通「我第一步要找男人強姦她,看你還愛不愛她?」並查出是自謝女的手機發出,於是在前天深夜約談謝女到案。
謝女哭著坦承,因男友之前交過七名女友,日前在電梯撞見男友與前女友在一起,認為男友另結新歡,為了試探男友是否還真心愛她,才謊報自己遭性侵,謝女表示,「知道自己錯了,希望檢察官能原諒!」但訊後仍被警方依誣告罪送辦。(轉貼自蘋果日報)
**************************************************
這女的是在幹嘛啊?
覺得她把女生的臉都丟光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