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發洩?我電腦的資料全都被維修人員刪了

前幾天電腦要送修的時候,我有問資料可不可以保留.維修的說他們都會幫我們保留..我就相信他了,就沒有備份(東西很多,也不知要備份在哪)

前幾次送修,有幾次他有問我,我就說要保留,但有一次他沒問,我也忘記了..回來發現全都不見了..很傷心但想想算了,是我自已沒有跟他說..這次他也沒主動問我,是我主動問他可不可以保留,他都已經答應我了,為什麼還這樣?

電腦送回來我發現所有的東西都沒了..當下我真的很生氣..現在還好..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捨不得..不是什麼重要的資料..就是一堆照片和影片(好幾年的照片..所有的照片)還有很多花很多時間抓的圖片..文件夾裡是一些對話.回憶.日記.作業報告..等等..還有一堆下載的音樂和影片等等..

現在全都沒了..有點傷心..

剛打電話去問,我說我有說過要保留,他就說有說的話就不會刪,但事實就是已經全部沒了..他就說明天再找時間過來看看..他一直說是我自己找不到=  =(就很一般的資料夾那些..我應該不會找不到吧?)我就問如果還是沒有呢?他就說沒有再說..可是我覺得一定沒有..他的態度好像就是沒有就算了..電話中他態度沒有很好也沒有很不好..但是我都比較小聲..我沒有很不爽的說要他負責任什麼的..因為我只是學生..不太會爭吵..

真的蠻傷心的,請問有辦法把資料復原嗎?或許他只是小小的過失,不過就是沒保留,但有沒有想過這是別人多少的心血,要是自己珍藏的回憶全都沒了,難道不會不高興?

不過我也有錯,錯在我太相信那個電腦人員,早知道這樣我就先備份..說來說去都只能怪自己..唉..下次一定要記得先備份!!
  • 有軟體可以找回被刪除的檔案,不過如果硬碟磁區被更動過機率就不大了..軟體我忘了叫啥了,以前我有用過...
  • 我之前去修電腦也碰到這樣的情形..
    真的很不高興..
    無奈的是..還是得接受!
  • 1233211237567
    1233211237567
    說真的,重要的資料還是要自己備份,電腦送修本來就是不保
    證資料能夠保全下來,要是你裡面有甚麼隱私的資料因為這
    樣被流出怎麼辦
  • 我也遇過這種情形
    現在都把電腦當作工作平台
    資料都會存在外接的硬碟
    萬一電腦故障
    還可以把這個外接硬碟
    拿到別部電腦上面工作
  • 可以用FINALDATA  這套軟體~


    http://www.486word.com/newpage11.htm
  • 這些對個人來說已經算很重要了..
    我覺得電腦送修前本來就應輩分..如燒在DVD,存在一顆硬碟或寄放朋友電腦...
    如果只是單純刪除,有機會可以救回
    但如果整顆Format(格式化)的話...99%沒救了
    我手邊有幾個軟體曾幫我救回磁碟損壞造成的資料消失,你可以找來試試,但不保證一定有效...
    DocumentsRescue  Pro
    O&O  UnErase   
    OO  DiskRecovery 
    Final  Data  Enterprise 
    Undelete  Plus
    Office_DocumentsRescue  DocumentsRescue  Pro(專救office文件)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