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Rain再掀紅雨 31日登台開唱~~在桃園縣立體育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8/35/bae4.html

Rain再掀紅雨  31日登台開唱
  更新日期:2007/03/08  11:57  記者:影劇中心 
 
亞洲小天王Rain本月31日將來台開唱!曾在前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引起轟動的Rain,主辦單位全通傳播閃電宣佈將於本月31日要在桃園縣立體育場舉辦「2006/2007  Rain  世界巡迴台灣演唱會」,票價預定會是8百開始到6千塊之間,預定下週起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從去年就一直傳說Rain會再來唱,但都是只聞風聲不見人的狀態,在這次台灣主辦單位全通傳播極力爭取,從洽談到簽約不到30天便定案,速度之快令人為之驚訝。而這次演唱會場地因為舞台總監覺得小巨蛋舞台無法做伸展,所以決定移到桃園縣立體育場,預定要開2/3場約25000人的超大型演唱會,屆時主辦單位將準備接駁車以利觀眾前往。

Rain本人則預定在台停留五天,28日抵台後將會有記者會、彩排等行程,預定31日正式開唱,而當天還會有神秘嘉賓,此外主辦單位還會跟桃園縣政府做公益結合,會把售票收入部份捐給部份弱勢團體。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