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出外工作跟自家事業的平衡點!!??

夜夜失眠....我真的有種要發瘋的狀況了!!

這2年跟家人(我.我先生.妹妹.我老媽)一起在大陸成立公司.因為經驗不足.賠了幾百萬!
加上公司都沒賺到錢.整整2年過著沒有正常收入的生活.(真是個像噩夢的日子)

去年底.我們偶然認識另一間在美國有品牌的公司.(算同行).....
那老闆看中我的設計.有意思將我們(我.妹妹.我老媽)囊括到他大陸公司底下.
開出的薪資與福利.還算可以.還有業績紅利與去美國進修的機會.
對於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設計能力.又能學到更多東西....

但問題來了!!我先生執意要繼續做下去.堅持不肯將公司收起來.
他覺得必須要做下去~才能更快的還清債務!!!
(我家人都已經做的相當疲累.很想趕快到新公司.重新開始)
加上我公婆也有開公司的經驗.經過他們與我先生的討論.
也希望我能留下來幫我先生....繼續在舊公司做!
公婆頻頻對我說
"女人就是要支持自己先生的事業!!老公事業成功.才是太太最大的成就!!"  ><"

我卻覺得夾在中間很為難!!留在舊公司很痛苦.看不到未來有好發展??
也感到.光靠先生一個人的力量.不出3個月.....公司一定會倒!!
但又很想去新公司.將自己的設計好好的發揮~(畢竟舊公司的資源跟財力不足)

而我先生提出.白天在新公司做事.晚上回來幫他忙!!
但是同行相忌.更何況我是個設計師.難道新公司的人不會多想嗎....
啊啊啊......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