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沒打到 爆槍擊打群架!

記者:趙立 
打蚊子沒打到,竟然引發持槍鬥毆事件!一名男子跟朋友在茶坊聚會,喝了酒睡在椅子上,臉上停了一隻蚊子,友人一巴掌打過去沒打到,卻把他吵醒,氣不過,他跟友人大吵一番,還回家拿槍,率眾助陣,他開了一槍,引發街頭鬥毆!

里長:「出來在打了,也有拿刀。」

巷子口,雙方人馬大打出手,有人拿刀有人持槍,你來我往,打得不可開交,一個比一個還凶狠,過往行人只能快步通過,一刻也不敢停留,結果,被拉到車子旁圍毆的黃姓男子頭破血流,手腳多處割傷。

警察在接獲報案後,3分鐘內就趕到現場,一夥人早已一哄而散,只能趕緊把黃姓男子送醫救治,這一問才發現,一切竟然因為一隻蚊子。里長:「喝了酒在那睡,其中一個打他巴掌,打一隻蚊子,說蚊子停在他臉上,打他,他醒來說怎打人,兩人吵架,兩人都找人助陣。」

黃姓男子喝了酒,坐在茶坊的椅子上睡覺,被朋友打蚊子驚醒,他不信,一氣之下跟朋友大打出手,氣不過,還回家拿了槍枝,呼朋引伴尋仇,上演了這場街頭鬥毆,現在自己跟友人都掛彩,真的難以想像,這全是因為一隻蚊子引起!


--------------------------------------------------
看到這則新聞時

真的覺得很誇張耶

這樣就打了起來

真的很無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