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時尚跨行餐飲業 香奈兒餐廳開張

2007-02-14  23:05╱涂尚儀

全球名媛都相當喜愛的精品時尚(香奈兒),不但賣衣服、賣包包,現在還在東京銀座,開起了全球第一家(香奈兒)餐廳,來到這家餐廳,嘴裡吃到的是頂級美食,眼睛看到的,盡是香奈兒的(黑白)奢華品味,就連甜點,都很有香奈兒風!記者涂尚儀要獨家帶您到東京去看看。


座落於銀座Chanel頂樓的Beige餐廳,是米其林知名3星廚師杜卡斯,橫跨全球經營旗下的精緻餐廳之一。五星級時尚法國餐廳,講究服務品質,餐廳名稱就是取自香奈兒迷最愛的米色「Beige」。

穿著香奈兒大師卡爾拉格斐所設計制服的服務生,一絲不茍地整燙桌巾,迎接晚餐貴賓的到來。窗明几淨的陳設擺飾,簡單卻不失優雅的流暢線條,室內設計全部出自於世界級名家「Peter  Marino」之手,細緻高貴的環場玻璃,讓香奈兒時尚品味一覽無遺。

餐廳主管石田:「我們沒有吊燈,沒有地毯,只有很薄的一層,沒有擺圖片,很簡單,很時尚,  很精緻,也很高雅。」TVBS記者涂尚儀:「食物較清淡喔?」餐廳主管石田:「對,很清淡,午餐晚餐之後,你還是可以走得很快。」

TVBS記者涂尚儀:「來到位在Chanel頂樓,旗艦店的法國餐廳,銀座美景盡入眼簾,而且除了欣賞到美景之外,你可以吃到高貴不貴的法式美食,因為主廚強調吃法式食物,不只是美味,而且還有健康概念,因此他融入東京人所注重的健康材質,保證讓你吃了法國菜之後,不怕胖,也不油不膩。」

當然,餐廳開在注重養生的日本,主廚傑洛米也因應當地的飲食習慣,輕食主義成了這裡的主要訴求之一。

就連這裡最受歡迎的招牌甜點取名也叫「Chanel」,杏仁臻果巧克力加上冰淇淋的香濃口味,上面以細長的造型糖藝術裝飾,吃起來甘甜不膩又爽口,就好像是把香奈兒的品味,吃進嘴裡,即使一客要價將近台幣600元,饕客點食率還是居高不下。

甜點廚師克萊兒:「這套甜點靈感來自於香奈兒的形象、品牌精神,顏色、感覺都是根據香奈兒形象。」

高級法國名牌結合國際一流的米其林美食,感受品嚐創意與質感的滋味,也難怪這家餐廳總是能吸引,注重生活品味的貴婦,到此光顧,享受頂級細緻的悠閒時光。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