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巨匠比較好還是學承比較好?

請問這兩間電腦補習班,那一間的師資、課程比較好,學費是要怎麼算呢?
  • 我三年前要選補習班時我有調查過
    我那時是要報「終身學習」的專案
    每家我幾乎都問過
    我印象中…

    巨匠:終身學習的方案→繳完費之後會拿到幾張學習卷,但若用完還要額外花費購買,一張好像六百多,師資方面聽說是不錯(我沒試聽過),優點:分點較多可以找離家近的上課,只是我算下來覺得不便宜,所以後來我就沒選這家!

    學承:終身學習的方案→一次繳完費用之後每堂課都能選,不用再額外付任何費用,聽說新的方案還可以線上學習(我是舊生沒有這項課程,但我的費用也較便宜),所有課程可以重複上到會為止,報名時會拿到一些書籍,上課有時會再發講義,師資方面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聽說也有很混的老師),唯一缺點:分點太少,上課要跑很遠的路程,再加上我報名的是終身課程,一想到可以上很久,就會變的很懶散,我三年來上過的課十隻手指頭數一數還夠用>"<  慚愧啊~~,我比較過後,覺得學承的學費是最便宜的,而且又不用再額外繳一些費用(這是重點),所以最後我選擇這間補習班。


    PS:在詢問的同時幾乎店家都會請我先付訂金,我光花在訂金的費用就好幾百,後來想想我覺得那是店家行銷的手法,其實可以不用理它,因為業助會很積極的聯絡請你去報名(有錢賺啊),所以我還滿後悔花那些錢的,這點你可以參考一下,能不付就不付!


    以上有關巨匠的說明是僅憑我少少的記憶回答,請參考就好!!!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