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要欺負老人家>__<

4惡少持掃把  攻擊賣麵老夫婦     
2007-02-05  14:00╱侯力元       
   
新竹縣竹東鎮一對賣麵的梁姓老夫婦,上個月被4名逃學翹家的國中生拿掃把攻擊,不但打斷老先生的假牙,更搶走麵攤十多萬元。
受害的梁姓老夫婦說,下次這4名少年再來搗亂,他們就要拿準備好的木棍,和他們拼命。梁老先生:「推下去就搶錢,還打我,才高中生,初中生耶。」

75歲的梁老先生駝著背,和72歲的老伴,忙著招呼客人,一講到被4名惡少攻擊,梁老先生真的很生氣。梁老先生:「高中生、初中生耶,每次來弄我。」記者:「他們總共搶了多少?」梁老先生:「十多萬啊。」

梁姓老夫婦平常就在傳統市場賣麵,但是怎麼也想不到,上個月,竟然會被4名惡少,拿掃把攻擊。梁老太太:「打我這裡都裂開了,擦傷。」

不僅老先生假牙被打斷,連老太太的手也被打的種了一大塊。記者:「還有沒有其他的傷?」梁老太太:「  (老先生)牙齒斷掉,這個假牙斷三節。」梁老先生:「我的手機,手錶通通弄壞,丟到地下,後面打前面打,(膝蓋)兩邊也受傷,通通一身是傷啊。」

這4名玩網路遊戲認識的國中生,已經不是第一次欺負2位老人家,他們經常白吃白喝,還搶奪麵攤收來的零錢花用,不管梁老先生怎麼勸阻,都沒用,現在竟然還拿掃把,攻擊這2名手無縛雞之力的老人家。梁老先生:「你要我命,我要你的命,沒有怕,下次來喔,我這裡是有棍子,來我就打死他。」

梁老先生嘴角縫了6針,老太太現在手還是不方便,不過2個老人家說,如果這4名惡少再來找麻煩,他們就要用準備好的木棍,和惡少拼命。




 
  • 這些學生實在是..=_=..
    怎麼可以搶老人家呢?
    看了好生氣唷~
    那區的警察都沒在管嗎>_<!!!
  • 厚~~

    這些死小孩是怎樣呀~

    不懂得敬老尊賢也就算了~

    居然還打老公公、老婆婆~

    真的很生氣耶!!!
  • 太過份

    把別人對牠們的寬容當應該

    下手如此重

    市場都沒人幫忙嗎

    讓兩位老人家受到如此傷害
  • 被搶到十多萬好多喔,賣麵的老夫婦很可憐耶
    那四個人會有報應的,做這種沒天良的事情
    希望警察快點把那些社會敗類抓到,免得再有人受害!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