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小公黃金走失在長庚醫院華亞科學園區附近的人請幫忙

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好嗎?不見2天了,早上5點多,在文化二路,住家附近不見的,請大家幫幫忙,黃金目前6個月左右,還是小狗狗,那是弟弟的愛狗,弟弟目前人在軍中,不敢給他知道,全家都很緊張的在找,,,,如有發現`可不可以幫忙一下,
我的電話是0953520303楊小姐,
                            594vicky@yahoo.com.tw
謝謝
  • 昨天晚上po上來,fg就有很好心的人傳簡訊及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可以去華亞裡的清潔隊找狗,很可惜沒看到我的狗,但真的抓很多狗,今天去看就10幾隻了都是今天抓的,看了覺得很難過,還有看到一隻拉不拉多,是在龍華附近抓來的,我也會在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人的狗不見我會跟他說,因為我知道狗不見的那一種心情,請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在幫我注意一下好嗎?今天下午找了文化二路很多的店,但都沒有人知道,我們會在找,不放棄的
  • 請大家幫幫忙,,,
  • TO小水晶:
    昨晚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晚打給妳,妳放心我們會幫妳注意狗狗的,要加油唷!

    其實那個滯留所我不敢再進去,有時候放養的狗不見我都在外面等請我妹或是我男朋友進去找狗,因為看到這麼多的狗被捉進去我真的好難過,有一次進去也是看到一隻拉拉被關在裡面,我蹲在籠外開始大哭、看到狗被捉進去真會難過到想哭,只是這辦法這就是台灣,誰叫我要生長在台灣呢?唉…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