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男友小派 難忘許瑋倫的真善美

sorry!雖然之前已經有人反應瑋倫的版面太多
但剛才我看到這篇報導真的十分的感動
所以還是忍不住po上來了
報導中字字句句都感覺她男朋友對她的疼愛
而且這應該真的是瑋倫的真命天子了
任何女生應該都抗拒不了那麼好的男人吧
==========================================

2007-01-31  02:11╱劉宜╱台北報導       
 
許瑋倫生前交往的「平頭男」終於現聲,前天深夜,他拿著手機,不停翻閱許瑋倫傳給他的簡訊,他露出靦腆笑容說,在他心中,許瑋倫是集「真善美」於一身的好女孩,直到現在,他都還不能接受許瑋倫已永遠離開他的事實。
車禍前半小時  2人通過電話許瑋倫國中時就認識派屈克,兩人算是青梅竹馬,熟悉他的人都暱稱他為「小派」。不同於許瑋倫前兩任的明星男友,小派的外表穩重平實、沉默寡言,但從他口中緩慢吐出的一字一句,都是那麼真實、誠懇,他用了兩個英文單字形容許瑋倫,「Lovely  &  Charming」,他說:「或許用『真善美』會讓人覺得奇怪,但她就是這樣的人。」

64年次的小派和許瑋倫同為天蠍座,他的工作繁忙,經常往返美、加、大陸三地工作,兩人聚少離多。小派說,許瑋倫的個性很像小孩子、愛撒嬌,有時兩人吵架,小派都會制止她:「見面的時間已經很少,不要花時間吵架。」許瑋倫就會乖乖聽話。去年的生日、聖誕節、跨年,兩人都沒有一起過,今年,小派原本想提早返台,陪許瑋倫度過第一個情人節,但這個計畫已經無法實現。

許瑋倫出車禍的前半小時,他們還在通電話,後來經紀人孫復華的電話插播進來,許瑋倫叫他晚點再打,沒想到這一掛電話,竟是天人永隔。獲知許瑋倫出車禍後,人在山西工作的他,一早就搭機經深圳、香港轉到台灣,他抵達醫院時已經是下午4點半,直到現在,他都沒有離開許瑋倫一步,他指著靈堂一角說:「我還沒回過家,你看,我的行李還擺在那裡。」

曾規畫未來  夢想蓋間玻璃屋許瑋倫就像活在童話世界中的公主,想像力天馬行空,超級浪漫。有次,小派收到她傳來「我要羊,我要羊,我要羊羊羊羊羊…」的簡訊,他回傳「這是什麼啊」,許瑋倫才說,她在清境農場拍戲,看到可愛的綿羊,她也好想養一隻。兩人也曾一起描繪過未來,她想蓋一間玻璃屋,也想買架三角鋼琴,玻璃屋最好蓋在琉球海邊,或是加拿大山上。

面對許瑋倫這些「夢幻」的要求,一般人可能聽過就算,但小派很認真為她規畫每個願望的可行性,他說:「瑋倫想要我帶她去巴黎、希臘和北極看極光,我說,只要她請假,我就帶她去,但她要我等她3年,因為她還有自己的理想沒有實踐。」小派秀出手機裡許瑋倫傳給他的簡訊,「再給我1095天的時間,如果想我,看照片的時候,記得摸摸我的臉。」

如果說許瑋倫是天使,那麼小派就是上天派來保護她的「圓夢王子」。面對女友驟逝,小派神情哀傷地說:「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疼她。」但小派強調,等他有能力,一定會在山上蓋間玻璃屋,把三角鋼琴擺在客廳裡,屋外養隻羊,完成許瑋倫的夢想。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