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勝為何能當教育部長?

再問兒子佔涼缺 教長杜正勝發飆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搭高鐵南下嘉義市,參加國中校長會議,又被問到他的公子抽籤,再度分配到涼缺,讓杜正勝火冒三丈,板起臉孔發飆,他在教育部上班,干他什麼事,還嚴厲地說大家不要再編故事,眼看氣氛很僵,嘉義市長端來營養午餐,請部長消消氣,試圖化解尷尬場面。

趕搭高鐵到嘉義市開會,教育部長杜正勝午飯還沒吃,就發飆。記者:「兒子又佔涼缺?」教育部長杜正勝:「這跟我兒子有什麼關係,你告訴我有什麼關係,你講給我聽看看。」

原來是被問到貴公子,在軍中又佔了涼缺,部長眼睛睜得大大的,咬牙切齒發怒,現場的氣氛是僵到不行。杜正勝:「你們說的故事,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教育部上班。」

不只兒子讓他發火,教科書的內容爭議也讓他不耐煩到極點。杜正勝:「你自己在去中國化吧,你不要說別人,你自己先說你自己吧。」

眼看僵局再這樣下去實在難看,嘉義市長趕快端上營養午餐,拍拍部長的背,這才稍稍化解尷尬的場面。

==================================================
實在不懂...為什麼他可以當教育部長

他是我所看過最沒XX的教育部長

他的所作所為、思想行徑,都很「奇特」

他到底為何能當教育部長??不懂...>"<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