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模範捐血男師,遭指控襲胸女學生

一名曾經因為捐血超過300次,還獲得總統表揚的模範捐血老師,居然遭學生指控,利用檢查牙齒當理由,要女學生跨坐在他大腿,伸出鹹豬手襲胸。學校介入調查之後還發現,老師的離譜行徑還不只這一樁,不但巧立各種名目向學生收取罰款,甚至用公費買來的印表機,也向學生收取高額費用,簡直把孩子當成凱子在削錢。

學校裡的老師,居然是狼人,校方尷尬承認。校方:「對,他動作稍微過分啦!」

新竹市這所國小一名童姓老師,遭家長指控,說老師常藉著口腔檢查的名義,強拉女學生坐在大腿上,每星期都要來上2、3次。

沒想到校方調查之後還發現,老師誇張的行徑還不只這一樁。

童姓老師條列嚴格班規,還列犯錯價目表,只要學生做錯事,就要罰錢,像是遲到、上課講話,都是罰10元;作業沒交,1次30元。不過誇張的還有,就連學生在教室裡放屁、桌椅沒對齊、回答問題太小聲、甚至是老師心情不好,都要連坐罰,一學期下來,罰款就已經破萬。

罰款充當公費,拿來買電腦設備,但一樣成了老師斂財工具,說老師常向他們兜售一張150元的軟體光碟,而學生要列印,還是要付錢,印一張黑白20元,彩色的則要60元,簡直把學生當成凱子在削錢。

除此之外,這位老師還會到大賣場批鮮奶回來加價賣學生,有買的成績加分,有學生因此一買就是一箱。

惡行惡狀,校方決定將他調離導師職務,記3個小過,合併1大過處分。

--------------------------------------------------
這老師也太過分了吧

連放屁都要罰10元耶

而且新聞有播

他假日還去當乩童

有考察的人去調查  但是因為考察的人是他的信徒

所以有放水吧

不然這種老師  怎麼還能當那麼久呀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