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名單!蕭亞軒遭點名 Makiyo也上榜

藝人吸毒風波不斷!檢調掌握另一波藝人吸毒名單!外傳小天后蕭亞軒和藝人Makiyo,都被點名涉嫌吸毒,檢調接獲30多名被檢舉吸毒的藝人當中,已經過濾出至少6名藝人可能吸毒,甚至還傳出有人吸食新興毒品,預計最快將在這個禮拜前,進行約談。

演藝圈的麻煩事不斷,外傳不少當紅藝人都榜上有名。檢調接獲秘密證人檢舉,從30幾個藝人當中,過濾出第二波可能吸毒的藝人,其中包括被外界點名的ABC小天后蕭亞軒、偶像女主持人Makiyo,另外還包括綜藝界搞笑男主持人、ABC金曲歌后、新生代偶像女主持人,和一名男VJ。

檢調目前鎖定6名藝人,一共2男4女,最快這個禮拜前,就會進行約談。檢警透露,已經聽說有某位藝人為了逃避驗毒,已經把身上所有能檢驗的體毛,剔個精光。

毒品風暴持續席捲演藝界,第一波被驗出吸毒的7名藝人,除了蕭淑慎吸食古柯鹼、K他命,洪其德被驗到吸食3種毒品,K他命、搖頭丸、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大麻的庹宗康、屈中恆、戎祥和張立威。

另外方順吉被驗出吸食K他命,檢方也將立刻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7名藝人最快月底前就得報到,在看守所度過40天戒毒時光。

但秘密證人動作還沒完,現在連天后級歌手都被點名,接下來恐怕還會有人惹來大麻煩。


~~~~~~~~~~~~~~~~~~~~~~~~~~~~~~~~~~~~~~~~~~~~~
『已經聽說有某位藝人為了逃避驗毒,已經把身上所有能      檢驗的體毛,剔個精光。』
↑這個好笑@@"    在告訴大家我吸毒嗎@@"

ABC金曲歌后  檢調又要讓我玩猜猜樂了...
  • 知名經紀人販毒被逮 大陸演藝圈人心惶惶
      更新日期:2007/01/02  11:59  記者:記者牟宗珮、柯家傑╱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吸毒案牽涉愈來愈廣,大陸演藝圈也有一位知名經紀人因為販毒而落網。在大陸演藝圈有「大腕經紀人」稱號的胡繼國,和許多大明星關係密切,還多次擔任希望工程演唱會的製作人,隨著胡繼國落網,販毒名單即將曝光,大陸演藝圈人心惶惶。

    台灣藝人吸毒案被點名的藝人一個個灰頭土臉,不但失去手上節目、工作機會,更賠上自己的健康和名譽,隨著台灣藝人吸毒曝光,大陸警方也盯上了大陸演藝圈內的可疑毒梟,他就是在大陸演藝圈有「大腕經紀人」稱號的胡繼國。

    胡繼國不但和大陸許多知名大牌明星是好友,更和香港明星溫兆倫在四川成都開了一間高級美容spa館,大陸、香港演圈內經常往來的名單更是不計其數。由於經濟條件不錯胡繼國多次捐助希望工程給貧困兒童,也曾擔任二百多場關懷弱勢族群演唱會的製作人,像是在大陸很紅的「同一首歌」,胡繼國也多次協助幕後製作,但沒想到胡繼國竟然販毒。

    目前大陸警方在胡繼國住處找到三百多位二岸三地知名藝人的聯絡名單,以及最近的通聯記錄,隨著胡繼國被捕,大陸演藝圈誰又要惹禍上身,大家都在等著看。

    ~~~~~~~~~~~~~~~~~~~~~~~~~~~~~~~~~~~~~~
    對岸現在也有『麻』煩..@@"

  • 真誇張!
  • 『已經聽說有某位藝人為了逃避驗毒,已經把身上所有能            檢驗的體毛,剔個精光。』
    ↑超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好爆笑哦....
  • M會去美國  難道不是為愛

    而是.....避風頭
  • ABC金曲歌后    檢調又要讓我玩猜猜樂了...


    順x嗎?
  • 『已經聽說有某位藝人為了逃避驗毒,已經把身上所有能            檢驗的體毛,剔個精光。』
    ↑這個好笑@@"        在告訴大家我吸毒嗎@@"



    頭髮也剃光了嗎
    是誰啊
    末樹代是因這個事出國的嗎
  • 『已經聽說有某位藝人為了逃避驗毒,已經把身上所有能檢驗的體毛,剔個精光。』
    ---------

    我相信他鼻毛和眉毛應該沒剃吧

    鼻毛和眉毛能驗嗎?
  • 揚乃紋?
  • ~奶茶不加奶~的話:
    聽說愛情回來過的話:
    ABC金曲歌后                檢調又要讓我玩猜猜樂了...


    順x嗎?
    -----------------------------------------------
    我猜李玟.....


    她好像沒得過金曲獎喔~~
  • 不~~~~~~~~會~~~~~~~~~吧~~~~~~~~~

    MAKIYO...0  o  0...無言
  • 昨天晚上的新聞就有
    報導到相關新聞的時候
    不停有個斗大的標題"為愛走天涯??"
    那個問號也打的很大
    暗示超明顯的...

  • 我個人滿欣賞MA的耶
    可是MA媽媽不是都陪她去夜店嗎
    說是也為了方便看管MA
    嗯..
    希望她只是一時好奇
    而不是長期吸毒者
    再來她身邊的人
    也會讓人懷疑吧
  • 原來是makiyo
  • @@!!
    天阿
    蕭亞軒也被約談喔!><~
  • 我也覺得檢調媒體在搞什麼

    最好有證據就馬上定罪

    沒證據就別在那影射

    很沒品

  • sabrina1108的話:
    我也覺得檢調媒體在搞什麼

    最好有證據就馬上定罪

    沒證據就別在那影射

    很沒品
    ----------------
    +1
    這樣猜下去
    沒有吸毒的人  演藝事業會受影響耶
    感覺很雖
  • 這案子那麼難察阿

    從去年底就有放出風聲哪些藝人有嫌疑

    到現在還在列嫌疑藝人哪些∼

    怎樣∼給機會讓他們跑的跑還是戒毒阿!!

    不要連這樣的事情都要歹戲拖棚好嗎

    有就約談沒就閉嘴,煩!
  • 李玟沒得過金曲獎

    應該是順*
  • 喵小萩的話:
    『已經聽說有某位藝人為了逃避驗毒,已經把身上所有能                        檢驗的體毛,剔個精光。』
    ↑超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好爆笑哦....
    -------------------------
    動作這ㄇ明顯
    我也好想知道是誰喔

  • +1
    這樣猜下去
    沒有吸毒的人    演藝事業會受影響耶
    感覺很雖
    -------------------------------------------------------------
    目前已經不知道掃到幾個人了

    檢調的做法讓人覺得他們只會放話

    而且被媒體徹底利用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