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介紹的頂級超市登台 這間超市在哪呢?

台灣又出現了一家頂級超市,而且號稱是超市界的LV,裡頭有數百種進口食材美酒和咖啡,尤其現做的熟食也相當有名,不過高檔食材,像一瓶百年老醋要價上萬元,價格也很高檔。


這一盤盤廚師現做的料理,還有碳烤特級肋眼牛排,都是用高級食材現做現切,不但外國顧客都覺得驚喜,超市裡還有各種油醋醬料,義大利麵等等上百種食材,種類真的很齊全。

沒錯,這裡的價格也讓人印象深刻,像是這一瓶義大利百年老醋不到3盎司,要價一萬零八百元,Cristal香檳一瓶要二萬八千,法國進口果醬每瓶六百元起跳,當然這裡牛肉號稱和頂級牛排店同等級,但每百公克一百八十元,價格算是實惠,這是美國頂級超市來台的第一家店,和台灣傳統超市不同,比較像食材專賣店,而且食材包裝走向精品化,試賣期間,已經吸引這麼多消費者上門,台灣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能力真的不能忽視。

---------------------------------------------
這是12/23的晚間新聞看到的
好想去找找有哪些特殊食材
請問有人知道這間超市的名字及開在哪裡嗎    謝謝?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