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沒寫完怕挨罵?小六柯南迷自導自演綁架案!

更新日期:2006/12/05  12:32  記者:記者陳佳鈴、陳政棟╱台中報導 

台中縣一名小六學童很喜歡看偵探卡通,對日本名偵探柯南更是著迷,前幾天因為擔心功課沒寫挨罵。竟然將劇情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自編自導自演遭歹徒綁架後迷昏在丟進廁所的偵探漫畫劇情,只是供詞破綻百出,最後掰不下去才坦承說謊。

日本卡通柯南,靠著邏輯推理,總能偵破懸疑大案,正義的形象深受小朋友喜愛,不過,台中縣一名小六柯南迷,卻把卡通的偵探劇情套在生活中,不去上課,還謊稱被綁架。

台中縣教育局副局長鍾延鑫:「既然進入校園內,這孩子不應該不見呀,我們動員所有學校的人力去找,最後在廁所裡找到他,這個小朋友說他遭到綁架。」

小六生把自己當作了柯南,想像力超豐富,在廁所被找到後,還不斷大喊有壞人,說遭到埋伏校園中的2名歹徒前後夾抄,用迷藥將他迷昏丟在廁所,只是供詞破綻百出,時間、地點不符,終於露餡。

台中縣教育局副局長鍾延鑫:「學校覺得蠻奇怪的,在校園中怎麼會遭到綁架,沒有其他相關人在旁邊,身體沒有遭到危害,最後才坦承因為作業沒有寫完,擔心遭到老師的責罵,所以編的這一套謊言。」

著迷看柯南卡通,沒時間寫作業,擔心被老師罵,小六生自編自導綁架案,被拆穿後,男童父親氣得請警察將孩子依法辦理,最後孩子認錯,由家長帶回管教,而最愛的柯南卡通也不能再看了。

----------------------------------------------------------------------


看完我忍不住笑了
這小孩實在也太...
回應...